长豆炒土豆丝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446372e77d98d1076810437110f9436/b3fb43166d224f4aba3fd2c102f790529922d1ba.jpg" esrc="http://c.hiphotos.jpg" />

4

长豆炒软放入土豆丝翻炒片刻,土豆丝熟了,放入蒜末和盐调味即可.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47723a748a98226b8942321bab29539/c8177f3e6709c93d6f7caf25943df8dcd0005451://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857e83b861001e94e691c09883e57d4/42166d224f4a20a4ddb89d159b529822730ed0b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

放入长豆翻炒片刻。

  • 1

    长豆.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

    锅中放油烧热爆香葱姜丝和胡萝卜丝翻炒,放入花椒面和生抽.baidu

  • 1976srh08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凉拌。
    caocikui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