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欠我钱,他一直关机,我去他家里要他老婆说离婚了!但是拿不出离婚证件、我就把垃圾扔到他家里我有什

别人欠我钱,他一直关机,我去他家里要他老婆说离婚了!但是拿不出离婚证件、我就把垃圾扔到他家里我有什么罪吗?
131****536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你这个如果情节轻微没造成什么严重后果的话违法但够不上犯罪,就是赔礼道歉最多赔偿损失的责任。有欠条的话直接去法院起诉他和老婆,要求确认是共同债务,由夫妻共同承担。
追问
但是警察把我抓了,我真的搞不懂。定了可笑罪名、老早的流氓罪。就是没事找事、
追答
除了扔垃圾你还做了别的吧?不然警察以什么名义抓你?流氓罪在1997年修订刑法的时候取消了。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