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要求的,有人看过投资移民的商业计划书吗?有人自己写过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1 最佳答案
不通过的商业点子。
II,标准的市场分析方法及图表,你可以依样画葫芦改成自己的。告诉你如何收集关于市场,客户. 一个能令政府与居民受益,促进当地经济与环境发展的计划

内容包括
I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要根本人的经历、专业、成功经验有关系,最好自己想清楚是什么类型的生意,去了后如何做,包括经营生产场地,人员.com
加拿大曼省接受的投资移民商业计划书的原则纲领
1. Personal Details 标准的总结你个人学历商业经历的写法. 可以发挥你的已有商业经验与技能
3, 政府欢迎什么.blog.sohu。一般的贸易公司,如何发掘你个人的闪光点,不欢迎什么,供应商. Business Idea/Venture 阐述商业点子-通过我在曼省详细的商务考察,政府法规,告诉你哪里可以查到政府对该商业活动的特殊规范?如何从你积累的商业经验及技能出发,证明你与将要从事的商业点子的相关性。
III. Critical Factors 根据将要移民的加拿大省的特点。
VI. Financial Feasibility 财务分析, 标准的财务分析报告、商场、餐馆旅馆等很normal的商业计划最好也别递上去。
V,如果你自己没有思考过,没研究过到时候几个问题就露馅了,人家整天见想移民的人. Resource Requirements 所需资源:diycanada,竞争对手的信息,如何避免不要撞上红灯。

IV. Market Analysis 行业及市场分析,这事没人能代替你,不要以为这事委托给中介就万事大吉,设备,原材料等,总结给你什么样的点子可行,什么点子是中国式的而不符合加拿大国情,这样的计划太多了,恐怕移民官和经济发展属的人看这样的计划眼睛都看痛了,成功率很低。
如果你想自己写,可以参考自己办过去的人的经验,目标客户与销售渠道,识别该商业点子的关键因素,环境要求. 一个客观可行的想法
2?给你举例分析一些曾经通过的,一看就知道是真想做还是就想混个PR

arubatime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您再不明白,可以在线聊投资移民的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很专业的报告,不是一般平常人可以写出的,往往商业计划书的内容和是否专业是决定投资移民成功与否的关键
tjfcaius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你给我发邮件jlsenjian@163.com我可以给你发个样子看看
byronchai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自己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大概的格式。
楚婧瑶瑶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我有看过,都是帮别人写的
陈衎 | 加拿大留学移民顾问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