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四十多岁的女同事把我微信删了,然后她说眼不见心不烦,但我问她如果我再加你你会不会同意她说不会

我一个四十多岁的女同事把我微信删了,然后她说眼不见心不烦,但我问她如果我再加你你会不会同意她说不会我一个四十多岁的女同事把我微信删了,然后她说眼不见心不烦,但我问她如果我再加你你会不会同意她说不会,之前跟她不好,现在好了许多偶尔开开玩笑,有...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5 最佳答案
加肯定是会加的。毕竟已经成为朋友了。但是我认为没必要再加了。甚至我感觉你做的这些都有些讨好的意思。根本没必要

sfvvsgbsgv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必去加。
郎戰於野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