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反映老年人在养老院或养老公寓快乐生活的故事片或资料片 10

现在媒体播放的关于养老院的电影多是几十年前特殊养老院的故事,新闻也是暗地偷开的黑养老院里的吓人事,给很多老人和子女造成了心理阴影。其实现在很多国外养老机构和国内很多城市的养老机构做得都非常正规,而且越来服务越好,老人在那里生活居住的非常充实... 展开
做广告的朋友你很讨厌!,但你对帮助我的朋友制造了麻烦!真希望我可以把你的内容删掉,虽然不影响我看其他朋友的帮助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4-30 16:26 最佳答案
cn/jinfujv" target="_blank">http.com.com.sina。

dafei800119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里面有图片,环境特别好,你可以从网上搜一下这个医院的网址,我去了好多养老院了,也有老人和小朋友做游戏的图,徐州的养老院基本上都让我跑遍了,我爷爷就在里面住,有老人过生日的图,就这个我满意风华园南边有一个山水华美老年护理医院不错
阿拉丁呼呼 | 发布于2010-05-06 09:11
评论
现在的养老院多数是盈利性质的,所谓老年人在那里的快乐生活都是为宣传而‘表演’给人看的。真实的情况远非如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02 17:07
评论
原装进口 高性价比 稳定可靠
l 用户可直接在触摸屏上制作中文或图案。
l 墨水系统及电路控制系统独立分隔,避免相互影响,采用墨水泵、溶剂泵、回收泵、循环泵4个瓣膜泵,设计完善,自动化程度高。
l 喷嘴三重防堵塞设计
A.用独立的溶剂泵,真正做到喷嘴全自动清洗,每次关机自动喷射溶剂清洗喷嘴及回收管路,保证下次开机时喷嘴和墨水管路畅通无阻,提高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B.独立的喷嘴清洗程序(逆清洗和喷射溶剂清洗)
C.喷嘴孔板可单独拆下,置于超声波溶器中清洗,可彻底解决堵塞问题。
l 同时采用墨水浓度控制及粘度控制,并自动调节,不受环境温度变化及开机时间长短等因素影响,使喷码机始终保持稳定可靠。投影机出租 投影机租赁
l 超宽工作环境温度0-45℃(JP-K67墨水)。
l 大屏幕液晶显示,拥有完善的帮助提示系统,机器自动提供详细的操作提示及详细的故障处理方法,便于日常维护。
l 外接干净压缩空气可实现喷头吹气功能,防止外界灰尘或水气通过回收管进入墨水系统污染墨水。
l 设置废气收集管,可连接软管把废气排至室外或水中,防止墨水、溶剂气味污染生产现场的空气。
技 术 规 格北京搬家公司

机 型
PX
2行机
4行机

喷印行数
1-2行
1-4行驶

字符点阵
5×5,5×8或5×7,7×10或9×7或9×8,12×16
5×5,5×8或5×7,7×10或9×7或9×8,12×16,18×24,24×32

喷印高度
2—15mm

操作界面
10.4英寸彩色触摸屏,全中文菜单操作

最大喷印速度
2296字符/秒(5×5点阵,单行)

喷印方向
360°全方位喷印

可喷印字符
大小写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及常用符号,用户自定义字符,递增数或递减数;可直接编辑中文字符及商标图案,字符加宽可达1-9倍

条形码
39码、2/5码、NW-7

存储数据
150组
包括喷印内容、设置参数及壮态信息

防伪防串货功能
*部分为非标准配置
喷印内容(包括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及用户自行定义的中文字符,图案或特殊字符)
可随时间变化而自动变更、达到防伪目的
*可配套计算机,语音系统组成电话防伪查询系统

*喷印明码暗码流水号(可设置为数字、英文字母、汉字及图案)

喷头线管长度
4米

温度范围
0-45℃

湿度范围
相对温度30-90%,非冷凝状态

防护标准
不绣钢机箱,IP55

通信接口
RS-232C接口,波特率最大至19.2kbps

毛重
25公斤

电气要求
AC100-120/220-240V±10% 50HZ单相150VA
展开
zawen21j2 | 发布于2010-04-29 15:29
评论
我有
黎嘉楠 | 发布于2010-05-11 22: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养老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