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呗额度只有70,把花呗额度全部用来充话费,下个月真的能提高额度吗?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花呗是否准入和额度高低是根据您账户情况综合评估,会实时变更准入以及额度情况,额度高低以您页面显示的为准。
追问
我没有问你这个,我问你这样做能不能提高额度?

cn#aGfpBkBVku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
追问
你确定真的能?
我现在额度70,下个月能提高多少?
哎叫什么9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