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夜场招聘都是骗子吗

 我来答
啊啊呵啊呵呵啊
2018-08-23
啊啊呵啊呵呵啊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想做夜场的小姐姐吗
日结 无费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舍予Tim
来自社会民生类芝麻团 2018-01-15
舍予Tim
采纳数:27561 获赞数:16481 LV1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热点@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能说大部分 的都是骗子的信息
你要去找的话那就是要十分的小心的
要是收费的话,那就是肯定不可以相信的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18766444422
2018-07-14
V18766444422
采纳数:145 获赞数:71 LV7
擅长: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么说可就太片面喽!事物都有好有坏。所以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
正规的夜场招聘还是很多的,主要看你能不能遇到一个好的平台。
一切收费的夜场招聘就算啦吧!这样的会有一定的风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imeSuki晨
2018-07-03
timeSuki晨
采纳数:85 获赞数:110 LV7
擅长:青春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一定,这不是绝对的,有好的有坏的,如果收费的就骗子比较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15966695440
2018-06-25
V15966695440
采纳数:6 获赞数:39 LV4
擅长: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夜场招聘信息也有一部分是真实。如果你去面试碰到张口就收费的那种公司,趁早再找其他的公司吧。记住:要人的地方不要钱,要钱的地方不要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