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有彩蛋吗?

在最后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 在最后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花生十七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9-12
花生十七
娱乐类行家
采纳数:5 获赞数:125
做过电影发行,拍过地下电影,现在是创业公司CEO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目前,《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在热映,很多人看后在想关于第六部彩蛋的问题,其实前五部每部结束的时候都有彩蛋的,有的时候还会有隐藏彩蛋,隐藏彩蛋也会关乎后面下一部的剧情。不过第六部的隐藏彩蛋隐藏的更深了些,导致很多人以为第六部是没有彩蛋的。现在让我们看一看这部碟中谍的彩蛋吧!

1,阿汤哥是整个碟中谍系列的全部参演的演员了,而且每一部中,阿汤哥都会有新的能力,也会为新的一部进行能力的训练,比如这部中的一种跳伞技术的训练。

2.这部电影应该是六部系列当中最长的一部了。

3.这部电影的结局处和预告片信息中有一点关联的,也就是沃克与伊森·亨特的关系。预告片中,沃克属于CIA阵营,亨特也是CIA特工,两人在预告片中也有一段联手对付别人的一些打斗片段,但是在后面的预告中,亨特和沃克又在悬崖边对打了起来。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

4.剧中有一段,沃克驾驶的直升机全力追击前面的亨特,后来沃克的直升机坠毁,而亨特成功逃命,那么沃克为什么要对亨特出手?同是CIA特工,还曾联手过的同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生死对战?这个原因,自然就是隐藏的彩蛋之一了。沃克的任务是击杀亨特, 最终并没有成功,但这项没有成功的任务,到底会引起什么?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任务出现?

至于到底怎么样,还是期待后面的系列吧!

woodkeeper
2018-09-08
woodkeeper
采纳数:14 获赞数:133 LV4
擅长:生活 医疗健康 电子数码 社会民生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你失望了,这部结尾没有彩蛋,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有下一部,下一部会让人更期待的。

碟中谍6等了好久,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和媳妇去看了,全程觉得没有任何多余的地方,只是感觉有些地方剪辑的非常明显,就是直接生硬的跳过了,不知道有多少演员辛苦表演的场景被剪掉了,可惜了。

碟中谍6,阿汤哥一如既往的带着自己的智囊团,黑人大叔和电脑专家,当然少不了他的女友,可以说这四个人组成了铁三角的关系,可以让电影增添很多多变的元素。

我要是导演,下一部的部分剧情一定会和这一部相关联。比如她的女友是不是还有隐情,比如那个背叛的特工是不是背后也有人,再比如,他们的局长下一部是不是会被抓起来,或者叛变。

作为一个老影迷,期待下一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lice98365
2018-09-10
alice98365
采纳数:7 获赞数:258 LV4
擅长:军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碟中谍6:全面瓦解》片尾是没有彩蛋的,所以不用在演员表完后傻等了,等到最后只有黑屏幕,不过剧情里有不少跟前作关联的素材,个人感觉也算是彩蛋吧。

一、白寡妇与第一部的MAX相呼应

新出场的狠角色白寡妇不光性感美丽还手腕高超,但是这么一个狠角色不是凭空出现的,片中她出场里吊念母亲的演说很有气场。当时就觉得她母亲MAX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后来看了网友评论才想起来这是第一部的反派女BOSS。

二、最终攀岩对斗VS第二部开头攀岩画面。

《碟中谍2》是由吴宇森导演执导,这一部剧情上面被大家吐槽不小,但是在动作、武打、枪战等片断都是公认的经典,其中阿汤哥开场的攀岩惊艳众人。在第六部中,最终对决就是攀岩,有点致敬的味道。

三、武术指导杨亮出场。

本剧第一场精彩打斗戏是阿汤哥、大超厕所大战反派,大家应该对华人面孔的反派印象深刻,能打能抗,如果不是爱丽莎出现,两个人怕是会折在他手里。这场戏有两个有意思的地方,一个是厕所这个选景与第三部中厕所换人相对应,另一个就是反派演员是本剧的武术指导,是不是很有意思。这位武术指导是地道的中国小伙,在好莱坞担任武指多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14
展开全部
还没有去影院看,看网上大家的评论,好像是没有彩蛋的,但是我去电影院看的话,应该还是会等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ai19960108
2018-09-08
kai19960108
采纳数:0 获赞数:34 LV1
擅长: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碟中谍》系列电影真的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阿汤哥的演技让人敬佩,电影的特效真的赞!剧情的整体连接很紧密!

《碟中谍6:全面瓦解》是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等主演的谍战类型动作片,于2018年7月27日在北美上映,2018年8月31日在中国上映。[1]

该片主要讲述了伊森·亨特与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

这部电影刚出的时候便被舍友叫去看了。

《碟中谍》系列电影是汤姆-克鲁斯的招牌作品,从1996年第一部上映至今,也有20年的历史。这个系列以往每部作品的间隔时间都比较长,《碟中谍》1996、《碟中谍2》2000、《碟中谍3》2006、《碟中谍4》2011、《碟中谍5》2015、《碟中谍6》预期2017。如果《碟6》如期上映,那将是这个系列上映间隔时间最短的作品,这或许也是要考虑到阿汤哥年龄的因素。

为了这部电影,阿汤哥专门前往专业公司学习直升机驾驶,以求在短时间内成为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驾驶员,但即使是成为新手驾驶员,也需要至少3个月每天8小时的训练量。这样的严苛标准需要阿汤哥夜以继日地训练,而他本人凭借惊人的毅力,完美地达到了既定的驾驶标准。

但是这部电影结尾来看只一个比较平淡的结尾,可能是《碟7》的可能率不大。

不过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