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谈恋爱技巧

男人谈恋爱技巧
发布于2010-04-29 19:04 最佳答案
或者获得一个谈恋爱 的机会,是一门高深的技巧,哈哈,好好看看.下一个恋爱高手应该就是你了,虽然我算不上恋爱高手,要想全面地了解与学习,但是也可以当你的师傅了;超级异性吸引术>,我推荐你到网上找<这本书男人谈恋爱技巧

谈恋爱是需要技巧的,如何利用合理的技巧来获得好好的谈恋爱

reds457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恋爱是靠真心付出而不是靠技巧。
dy519272 | 发布于2010-04-29 10:35
评论
恋爱没成功。。所以没技巧。。只要你真心对她。。真心的对她好。。我想她钟会感动的
刘海浩 | 发布于2010-04-29 10:39
评论
顺 其 自 然 。-

耍 点 小 滑 头 。-

逗 女 孩 子 开 心 。-

当 然 。-

只 逗 。-

自 己 喜 欢 的 。-
不要伤心_ | 发布于2012-04-26 20:05
评论
包容,信任,细心,大方
腹黑OTAKU | 发布于2010-04-29 11:05
评论
其实也没什么技巧,只要你全心投入去爱一个人,做的每件事都必须认真,好好的去学会包容,宽恕,恋爱的前提是两情相悦,要是有一方不是认真的,可能会因为其他因素导致分手,放心去爱,当对方感到温暖的时候,我相信,她能跟你一直走下去
yanglili_1115 | 发布于2010-04-29 10:4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