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胶和瓷砖背涂胶有什么区别?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3 最佳答案

背涂胶一般是水性状或者乳液状,一般用为添加剂作用,与瓷砖胶一起使用加强瓷砖胶的粘结力,而瓷砖胶是可以直接粘贴瓷砖。

瓷砖胶是传统的贴砖材料,主要成分是水泥混合胶粉。瓷砖背涂胶是今年新兴起的贴砖材料,相对于传统瓷砖胶搬运成本低、施工简单,最重要的是单位成本降低了,一桶瓷砖背胶一般相当于15包传统干粉砂浆胶。

美美美美欢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瓷砖胶是传统的贴砖材料,主要成分是水泥混合胶粉。瓷砖背涂胶是今年新兴起的贴砖材料,相对于传统瓷砖胶搬运成本低、施工简单,最重要的是单位成本降低了,一桶瓷砖背胶一般相当于15包传统干粉砂浆胶。瓷立嘉建材的挺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09
评论
第一:从外观区分:背涂胶是液体,而瓷砖胶是粉体。
第二:从产品性能区分:背涂胶是有机胶,而瓷砖胶属于无机胶。
第三:从施工部位区分:背涂胶主要施工在瓷砖背面,使用滚筒均匀涂刷。而瓷砖胶不仅在瓷砖背面批刮,而且在基面也是需要批刮,这样的效果最好。
第四:从成本区分:背涂胶的成本比较低,当然效果也会差一些。瓷砖胶的成本高一些,效果也好一些。
欧丽亚品牌 | 发布于2017-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