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30

窦唯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02:51:04 最佳答案
二楼的朋友摘抄来的 但是确实是事实 还有因为高原的出现

窦唯总说是阴谋 是因为他和丁武的不合

两个人总是唇齿相见 高原和丁武也是朋友

丁武是最早的黑豹主唱

不论什么原因离婚都是他们两个人的事

媒体分析的只是外人能看出来的猜测的

真正的原因谁也无权去猜测

喜欢就一直支持下去吧

毕竟“唯菲做歹”了

其他回答

为窦唯其实没有那么爱王菲,王菲也没有那么爱窦唯,王菲要兼顾事业,她只是想着把窦唯抢到手,商业演出,香港娱乐圈,这些带给窦唯生活太大的困扰,他其实是不希望被打扰的一个人。而且窦唯也不是一个能承担责任的人,他比较习惯被动的接受,以往一直是王菲主动这段关系才维系了下来。而且王菲在香港好久。事实是就是如此,到手了就懈怠了,两地分隔,你懂的,窦唯受不了了。王菲绝不是未爱能付出一切的人,她并未放下事业啊,而这条链子一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窦唯是一个在乐坛上被称作天才的人,有许多铁杆fans的人,也是因为曾经与王菲牵绊在一起,而成为一个备受媒体关注的人。

说起王菲与窦唯之间的缘起,还要从窦唯的音乐开始。

窦唯酷爱音乐,加盟“黑豹”乐队之后,很快成为主唱。1992年,“黑豹”的第一张专辑出版,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横扫大江南北,而窦唯高亢激昂的演唱风格,成为“黑豹”乐队最突出的标志。

“黑豹”是王菲和窦唯之间的红线。王菲最初的男朋友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栾树彬(后来更名为栾树)。后来由于音乐理念的不同和彼此性格的巨大反差,最终,两人选择了分手。后来,在音乐的接触中,王菲和窦唯发展成了恋爱关系。一次演出,其他人躺在床上,让窦唯出去买吃的,王菲就跟着一起去了,当晚两人都没有回来。第二天,窦唯把象征摇滚的一头长发剪去,也剪去了他和黑豹、和栾树的一切关系。

当时离开“黑豹”曾引起许多人的猜测,面对询问,窦唯轻描淡写地回答说:“因为在音乐上我又有了新的想法。”但是,背后真正的原因正是王菲。

那一段时间,初去香港的王菲事业发展不是很顺利,窦唯的适时出现,成全了王菲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她事业的一个上升动力,一个写词一个作曲,收获爱情的同时,王菲迎来了自己音乐上最出彩的时期。当时王菲在香港乐坛迅速走红,有了“天后”之称。

爱,就是不顾一切。就在演艺事业最火的顶峰,1996年,王菲淡出乐坛,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回到北京,和窦唯蜗居在一个破旧的四合院里。甚至有记者拍到了“王菲一早倒痰盂”的照片。

王菲与窦唯的这段爱情在当时可谓是轰轰烈烈,感动了许多人。

1996年7月,王菲窦唯奉子成婚。1997年1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小童童。两个人为她取名为窦靖童。

1998年巡回演唱会,王菲演唱《末日》时,窦唯在背后打鼓,让许多fans激动不已。

婚后王菲与窦唯分居北京香港两地,却乐此不疲。然而,王菲并不是爱情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者。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步入结婚殿堂之后,面对的是更多的彼此忠贞的考验。

有一天,本来为了给窦唯一个惊喜的她风尘仆仆地赶回北京的家中,然而,当天的场面让她只有惊没有喜了,推门见到自家床上的一幕让王菲愤恨交加。这直接导致了婚变。

话说在这场变故中,窦唯虽然属于“有过错一方”,但是他在后来的采访中一直强调“婚变是一场阴谋”。但究竟是怎样,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内情。

窦唯单方面向外宣布与王菲感情决裂,有分析说,表面的移情别恋背后,是窦唯的心理压力过大。有目共睹的是,歌坛天后王菲无论相貌、才情、地位、财产都比他强出何止百倍,窦唯做这样一位巨星的丈夫,内心压力之大是可想而知。虽然他们是音乐创作上的好拍档,然而人们已经不再留意窦唯的音乐,只知道他是阿菲的男人,或许这种两人之间日益拉大的差距,注定了这场婚姻的结局。

在婚变中王菲得到了舆论的同情,其处理的态度得到了一致的赞扬,她始终没有讲过有关窦唯的任何事情,外界评价她“沉默是高贵的”。

沉默的她,唯一做的是彻夜彻夜地狂欢,去跳迪斯科,与朋友痛饮散心。 1999年12月王菲赴北京,两人正式离婚,结束历时3年的婚姻。

婚姻结束了,王菲后来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而窦唯却为此付出代价,朋友们说,正是从这次离婚开始,窦唯的性格变得更加内向和孤僻。他从不去人多的地方,也不愿意在人多的地方跟人见面,他在后海的一家酒吧,一待就是3年。最近两年北京南长街的清风茶馆又成了他的固定去处,朋友找他不用打电话,直接去那里,他肯定在。

然而,好事的媒体并不会把安静还给窦唯,在王菲的每一次感情波澜发生之时,窦唯都会被作为陈年旧账翻出来对比和展示。特别是去年以来,菲鹏恋公开以后,记者们又把窦唯的近况进行报料。更有媒体以《大肚王菲幸福满载,负心汉窦唯潦倒陷困境》为题,报道窦唯生活得十分贫穷潦倒。2006年4月,高原带3岁女儿出走,事后窦唯在上海演出时突然公开狂骂妻子偷偷带走女儿,后来又有一次在公开场合说他与王菲及高原的婚姻皆属一场阴谋,每次都语不惊人誓不休。甚至发展到5月10日北京某报的烧车事件,在种种事件中,窦唯被描述成一个脑子有毛病,行为不正常的人。

不过,窦唯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因对某些媒体的报道有异议,在与媒体的接触中,媒体不能坦诚交流,意图引起公众注意,所以采用了过激行为。”看来,这些都是这场婚姻给窦唯留下的“遗产”。

对于王菲来说,人生的第一次婚姻留给她的有伤痛也有收获。最先吸引王菲的,是窦唯的才华,然后才是这个人。窦唯对于王菲音乐上的影响是最大的,如果没有窦唯就不会有今日的王菲,而离开了窦唯之后,王菲的音乐也一直没有大的突破。王菲也曾表示说,她希望有机会再与窦唯合作。
展开
garicwong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窦唯出轨,被王菲撞到
一切都是骗人的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因为窦唯在外面有了女人高原
王稼轩1994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