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火影忍者漫画什么时候更新???

现在火影忍者漫画什么时候更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9 最佳答案

但是这个星期休刊。。。。。星期三出情报
星期四就可以看了。。。。

a865665465

采纳率:14% 擅长: 动漫 游戏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理论上是每周四
前提是不休刊
寂寞的大饼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现在是每周四,每一个月会休刊一周.
mingxiaow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本周火影,海贼,死神停刊、
下次更新是5月10日、
情绪不由己控丶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火影情报:火影忍者379集预告「佩恩VS卡卡西」(5月6日晚上放送!) | 火影漫画493话本周休刊!下次更新是5月10日
713355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漫画大概在每周星期四的晚上9点多吧!视频也在这个时候,不过一般是英语或日语先行版!
dabenhui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