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么看待徐州幼儿园爆炸这种心理疾病患者报复社会的行为?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7-06-16 14:43 最佳答案

徐州幼儿园爆炸事件,引起了很大关注,据最新消息:央视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15日16:48分江苏丰县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后经公安机关认定,该案件是刑事案件。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监控调取、物证检验和DNA比对等工作,认定爆炸案系许某某(男,22岁,徐州市泉山区人)自制爆炸装置所为,其已当场被炸身亡。


现已查明,许某某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某学校休学后,在案发地附近租住打工。在其租住房内发现留有自制爆炸装置材料,并在墙上多处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至此,公安机关宣布案件告破。


这个事件里,从昨天的刑事案件定性,到今天的告破,警方的办案还是非常的快的,而这些自制的爆炸装置与原料的管控上,也是一个比较值得关注的问题,引起如此重大伤亡的爆炸案件,它的制作竟然是自制,并且在出租房完成,这样的犯罪方式,是不是太过于容易了,毕竟爆炸不同于砍人,它的破坏性是比较大的,如果它的原料如此简单就能获得,那么这个社会的安定又如何去维护?

再看看这位许某某的情况,属于植物神经失调患者,这类心理疾病是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被生气激怒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一组症状群。这类精神类疾病的患者,又该怎样去管控?谁也不想莫名其妙就被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灭了。在这个社会,应不应该去发展一个这样的高危险性的人群,所需要呆的地方?


精神类疾病的患者,在制造案件之后,都会有相关不承担法律责任的新闻所爆出,关于精神病患者犯罪,根据《刑法》第十八条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造成危害结果,经法定程序鉴定确认的,不负刑事责任,但是应当责令他的家属或者监护人严加看管和医疗;在必要的时候,由政府强制医疗。这样的事件发生之后,关于监护人失职而导致的家破人亡,是不是该负很大的责任?这些责任又如何去追责?

上面的几点,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国家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又该怎么实施。




白面玫瑰 | SEO及饮品研发 向TA咨询

广告:激光打标机 |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修改并颁布、刑事诉讼法。包括基本法律、普通法律,3、宪法,2、法律,可划分为1,国家机构的组织及其活动的原则等,并由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基本法律和普通法律总称,法律则是国家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律可划分为基本法律(如刑法。行政法规,是国家行政机关(国务院)根据宪法和法律,制定的行政规范的总称,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民法通则、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行政法、商法、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的国家根本大法,它规定国家制度和社会制度最基本的原则。法、文物保护法等)、行政法规,4、地方性法规,5、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宪法是高于其它法律部门(法律。法律是从属于宪法的强制性规范,是宪法的具体化。宪法是国家法的基础与核心、国际法等)和普通法律(如商标法法律是由享有立法权的立法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依照法定程序制定
班小坏ing | 发布于2017-07-06 10:49
评论
犯了法自然有法律去制裁他,不需要你或是其他人去评价和批判他这种行为。
hp5204826 | 发布于2017-06-16 14:20
评论
芭芭拉萝莉控哦菊花某透气孔某Turk6oNffgh咯dddddccnfnnfndjjfjkfkfkkfk合作愉快我咯开玩笑自己注意江西教育网呜呜呜呜咯正月十五昨晚睡着了谢谢咯咯了绣十字绣吉利自由舰休息休息隐形门我摸摸默默粽粽粽粽粽粽粽我弄我摸摸P民你OKxxl重口味心理学下一站巨星自己注意咯了洗劫一空咯
nsmzy10 | 发布于2017-06-21 18:26
评论
丧心病狂
Faye10086 | 发布于2017-06-21 14: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