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举报网络非法赌博

怎样举报网络非法赌博
138****290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3 最佳答案
新闻出版署和文化部都可以。现在对这个管得很严。此外,你也可以打110直接问。
追问
能匿名吗……钱可以追回来吗,害了自己和家人辛苦啊

cn#GLLfpkaVfB

采纳率:7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青年瞧乙 | 发布于2018-01-0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