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 我来答
122431306
2017-11-28
122431306
采纳数:1 获赞数:4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是2017年11月28日,一个比特币海外交易价格突破10000美元大关。
FXStreet外汇街
推荐于2017-11-28
FXStreet外汇街
采纳数:191 获赞数:636 LV8
擅长:外汇 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7年3月16日凌晨1:55,比特币兑人民币的汇率是8,036.99,也就是1比特币等于8036.99元人民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feAFASFSA
2017-03-16
lifeAFASFSA
采纳数:12 获赞数:6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要看你做的是什么平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