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中“仕草”是什么意思?

假名谢谢啦
jin_anat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4:58:07 最佳答案
仕草: しぐさ

有两种解释∶1 是说一个人在平时对一件事的态度和表情。还有平时习惯做的动作、比如∶用手撩撩头发、扶扶眼镜等、这些都是「仕草」

2 就是演员在舞台的动作、表情和所作所为都叫「仕草」

其他回答

仕草(しぐさ)
:1.做某件事情态度表情
(ある事をするときの态度や表情また、やり
2.舞台演员表情舞蹈
(舞台での俳优の作や表情所作
bd_hyh | 发布于2010-04-28
评论
正解
helanzhi | 发布于2010-04-28
评论
仕草 日 【しぐさ】 【sigusa】

【名】
动作;举止;(演员的)做功;身段;姿势
[ 仕种;仕草;为种 ]
天下无王 | 发布于2010-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