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出演过83版“射雕英雄传”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媒体对周星驰的采访中看到,周星驰说他演的第一部戏是83版的“射雕英雄传”,当时他上镜只有几秒钟而已,是扮演被麦超风抓来练功的普通市民,有谁知道周星驰在83版的“射雕英雄传”中出现的镜头是在第几集。
"linglongyan"你的答案我好像有过印像,但你能告诉我是在哪一集吗?
“strongzhuanr”回答的第一集就有,好像没有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27 最佳答案
是一个金兵,梅超风练功后死了.

帅哥一号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演过一个小百姓,叫杨康拿来给梅超风练功用了,就一个镜头。还演过一个宋朝的士兵小头头,还说了几句词。
linglongyan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是在前面几集吧,我都看过,具体几集记不得了。
夭格格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演过两个角色
一个在第一集开场10分钟就有,演一个小军官。
另一个就是被梅超风打死的。
七喜丸子 | 发布于2005-12-04
评论
第一集里面,郭杨的父亲在杀那些没有用的宋朝士兵的时候,还有哦,吴镇宇在里面还演了一个卖烧饼的,杨康落魄时抢了他的烧饼,一直追到穆念慈家,呵呵,83版的射雕有很多名人的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7
评论
都是小角色,第一集是演一宋兵,后来演一个别杨康拿来给梅超风练功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