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颗包容的心的“包容”英文怎么说 5

。。还有海纳百川怎么说?谢谢了。。有一颗包容的心的“包容”英文怎么说,谢谢
这两个那个好 inclusive 还是 tolerance 还有没有更好的?
有没有更贴切点的。除了Comprehensive.谢谢了
niukex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4-12 最佳答案
 容忍, (食物中残存杀虫剂的)(法定)容许量
vt,是最好的
tolerable
adj, 忍受, 宽容.可容忍的, 可以的

包容的心的“包容"包容的
comprehensive最好,还有理解他人的意思。
海纳百川
all things tend in one direction

inclusive [简明英汉词典]
adj.包含的, 包括的
tolerance [简明英汉词典]
n.公差还有tolerable,comprehensive一个容忍,一个理解

其他回答

包容是tolerence
海纳百川是……不会
红色嘉嘉 | 发布于2006-11-08
评论
tolerance
All rivers run into sea
爱して山ㄗ | 发布于2006-11-08
评论
Inclusive
7113475 | 发布于2006-1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