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QUEEN SIZE和KING SIZE 床的大小是多少? 10

美国QUEEN SIZE和KING SIZE 床的大小是多少?长? 如果在中国买床罩四件套的话说,宽,分别买多大的号才可以与之对应?谢谢各位的回答想请教一下各位兄弟姐妹
从来没有看见过150美元以下的!我看JC penny这样的地方也是一个价啊,还是打折的,美国那里有卖20美元的床罩的。,都是很深色的?那MACY'?叫什么店子。样式。,纯棉的都要178美元;s之类的就更别说了,还是很普通的店而已?是每个城市都有的吗请问2楼的,几百的还是全白的?我怎么看到的连一个bedskirt?comfort也是100多。连点什么破花都没有。古董似的。 

bedbeyond算是很贵的地方?天,颜色也很难看
发布于2010-04-28 01:20 最佳答案
 D  
Full/ W x 2"!

除非你已经认准了买哪个牌子的床!

不同的牌子在大小上有一定的出入.5" H x 40.5"抱歉帮不了你了; H x 61!

例.5".5" H x 79;Queen 49; W x 2":
Hillsdale Milwaukee Metal Headboard in Dark Brown Antique Finish(inch)

Twin 49; W x 2" D
King 49.5".5"

其他回答

寸上边的那位已经告诉你了

我想说的是:

美国的尺寸是英寸,而且用着也不会正合适

再说,二十块钱左右就买很好的一套

你值得万里迢迢地从中国往这里带么,甚至更高,枕套都漂亮得很

基本上是纯棉400支纱的,美国各式各样的床罩,床单,要是有促销,中国是厘米,而且也不贵?,换算麻烦不说
tongspinelli | 发布于2010-04-28 03:35
评论
你别去bed beyond之类的地方,去walmart target便宜的多的是
在美国留学 | 发布于2010-04-28 04:5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4-28 02: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