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吉隆坡到热浪岛怎么样做巴士 5

我想从去热浪岛玩 住在吉隆坡 想乘巴士去,不知道巴士每天是不是有,什么时候出发, 多长时间能到,还有具体的细节希望哪位好心人解答一下的,再此不胜感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0:25:05 最佳答案
吉隆坡去热浪岛的大巴,可到Hentian Putra Bus Terminal (在PWTC旁) 坐到瓜拉登加楼,然后打车去码头或要求酒店安排交通。车费大概38.5元人民币。

热浪岛(Pulau Redang)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海岸外45公里处,离西马不远。位于马来西亚登嘉楼东北部海岸,是马来西亚公认最美丽的岛屿之一,也是著名旅游胜地。

追梦的懵懂 | 学生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最好做飞机,很不守时,买了票还有可能没得车,30分钟就到了最好不要坐巴士去,吉隆坡飞丁加奴也就几十马币,到时会很麻烦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我只知道去瓜拉丁加奴的车每天都有,从瓜拉丁加奴去热浪岛的船也是每天都有。吉隆坡的发车地点在茨厂街旁边那长途汽车站。
coolriver517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