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K是什么意思? 5

drsch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06:18:38 最佳答案
  ATK

  [释义]
  一、 [医][=alt Tuberkulin Koch] (德) 郭霍(氏)旧结核菌素;
  二、在游戏中ATK代表攻击力,是attack的缩写。
  三、发动机
  “ATK”的发动机,它的压缩比为8:5:1。从98年开始装备到04年停产. 最大功率64KW,最大扭矩出现在2800转.
  四、系统公司
  Alliant Techsystems Inc.,台译:美国亚利安科技系统公司。
  五、管理程序
  ATK是华硕笔记本的多媒体管理驱动程序,ATK100是电源管理驱动程序。
  六、软件
  Atomistix ToolKit 一个能模拟纳米结构体系和纳米器件的电学性质和量子输运性质的第一性原理电子结构计算程序。对于所模拟的纳米器件的电极,它可以是纳米管或金属。对于所模拟的纳米结构体系,它可以是两种不同材料形成的界面区,或界于两个金属表面之间的分子。ATK是由Atomistix公司在McDCal、SIESTA和TranSIESTA等电子结构计算程序包的基础上根据现代软件工程原理开发出来的第一个商用的模拟电子输运性质的大型计算软件,它的前身是TranSIESTA-C。目前版本(2.0.4)的ATK采用C和C++高级语言来编写核心的库代码,即将在2006年12月发布的ATK2.1版本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了Python脚本语言编写的各种函数接口,用户可以利用所提供的函数接口采用Python脚本语言来编写和实现特定的计算功能和数据处理。
  七、吨公里
  ATK又是航空业可用吨公里的英文缩写,全拼是Available Tonne-Kilometre。

Balymv3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不过官网上面都有的://dlsvr04:
ATKACPI 驱动程序
ATK 热键工具程序
ATK Generic Function Service 应用程序
ATKOSD2 应用程序
ATK多媒体管理程序
因为您没有提到系统的版本:

您忘了提到是什麼作业系统,
这个问题是因为您没驱动热键功能,以下提供您官网的连结.com/pub/ASUS/nb/Drivers/AHCI/ATKPackage_XP_Z100001.zip

Win7热键驱动包,
直接下载解压缩后安装即可:
XP热键驱动包:
http://dlsvr04.asus://support.com/pub/ASUS/nb/Drivers/ATKPackage_WIN7_32_64_z100002.cn/download/download.aspx是关于热键ATK的驱动问题!
详细如下?SLanguage=zh-cn" target="_blank">http.zip


祝您早日解决问题.asus.com/pub/ASUS/nb/Drivers/ATKPackage_WIN7_32_64_z100002.zip" target="_blank">http://dlsvr04.asus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ames33830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