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红的变化洞穴在什么地方? 100

不是第6岛上的那个~这是超音蝠的分布【奥西米山,依亚隧道,双子岛,变化洞穴,斗士之路,第4岛阴森洞穴,第5岛不归洞穴,第6岛鬼怪洞穴】里面同时包含了变化洞穴和鬼怪洞穴,说明变化洞穴不是第6岛上的鬼怪洞穴~ 除了这些地方外,还剩下那达洞穴、第6岛上的... 展开
推荐于2016-11-12 13:41:16 最佳答案
6岛最上面,这个洞里只会碰到你刷的那个!把刷卡器装好,说白了就是刷卡器,就可以碰到你想要的神奇宝贝了,在里面可以捉到梦幻···

正常版本变化洞窟是只有超音蝠的···

而这个洞真正的用处,模拟器不支持就是了,游戏里就叫叫“鬼怪之洞”·······

386版,把你想抓的神奇宝贝的卡片刷一下!不过

mhtm11

采纳率:40% 擅长: PSP NDS GBA

其他回答

是要用gba专用的“刷卡器”才行的。
likuiliang12 | 发布于2010-04-27 21:42
评论
嗯…要用刷卡器的…就是纯粹骗钱的玩意…国内不可能有的吧【仰天】…
然后,变化之洞就是6岛鬼怪之洞…
模拟器的话…金手指吧…
极度BSYKX | 发布于2010-04-28 07: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