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三插曲

仙剑奇侠传三插曲全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08:06:11 最佳答案
  1 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片头曲)
  2. 忘记时间 演唱: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换 演唱:青鸟飞鱼(插曲)
  4.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5. 答应不爱你 演唱:郑中基(插曲)
  6. 偏爱 演唱:张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联(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插曲)
  9. 降魔剑(配乐)
  10. 雪见—仙凡之旅(配乐)
  11. 共伴闯天涯(配乐)
  12. 景天—护甲(配乐)
  13. 长卿—众生平等(配乐)
  14. 龙葵—千年等待(配乐)

  配乐:(麦振鸿创作) 1) 傲翔万里(改编自御剑飞行)
  2) 我就是老子
  3) 掌柜
  4) 分房而睡
  5) 清风两袖
  6) 是茶不是酒
  7) 殒
  8) 卸剑之道(改编自卸剑飞行)
  9) 发誓
  10) 神界
  11) 龙葵-千年情谊
  12) 天机
  13) 超凡脱俗
  14) 雪见-仙凡之旅
  15) 镇妖
  16) 五毒兽
  17) 飞逄将军
  18) 魔与神
  19) 月圆之夜
  20) 江湖情之降妖伏魔
  21) 心在痛
  22) 同一个天地
  23) 神剑
  24) 驾崩
  25) 长卿-众生平等
  26) 景天-护钾
  27) 霹雳堂
  28) 魔笛咒
  29) 还不明白
  30) 重楼-嫉妒的心
  31) 甚麼是情
  32) 我甚麼也愿意
  33) 江湖情之共伴闯天涯
  34) 胡涂
  35) 降龙
  36) 造福苍生
  37) 天地色变

聆听·天籁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此生不换 演唱:青鸟飞鱼(插曲)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答应不爱你 演唱:郑中基(插曲)
偏爱 演唱:张芸京(插曲)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联(插曲)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插曲)
左眼猫瞳1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1. 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片头曲)
2. 忘记时间 演唱: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换 演唱:青鸟飞鱼(插曲)
4.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5. 答应不爱你 演唱:郑中基(插曲)
6. 偏爱 演唱:张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联(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插曲)
9. 降魔剑(配乐)
10. 雪见—仙凡之旅(配乐)
11. 共伴闯天涯(配乐)
12. 景天—护甲(配乐)
13. 长卿—众生平等(配乐)
14. 龙葵—千年等待(配乐)
小桃花雪儿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游戏
御剑江湖(游戏菜单、御剑飞行大地图、唐家堡、渝州打唐门弟子前、花楹结局离开蜀山、制作群片尾):《仙剑奇侠传三》的主题音乐,表现御剑飞行,俯瞰大地纵横山川的闲逸潇洒。悠扬,柔婉,奔放,彰显本作的主题——情爱、欲望和自由。
寥落风(剑冢):沧海几番桑田,繁华落尽之后,满眼历史的苔痕,将旧日宫阙的庄严,今朝荒冢的衰败共冶一炉。剑冢主题音乐。
凄凉雪(九顶山、雪岭镇):带有西藏风格和游牧民族特色的音乐,混合严谨、宏伟、神圣的气氛,表现雪域高原的风情。大量运用打击乐器,节奏悠扬、不急不缓。
凄凉雪·变奏(酆都、海底城遇水碧溪风):整首乐曲流畅哀婉,自然流露出凄凉感,其间类似打更声的节奏,加强了音乐中萧瑟凄凉的感觉,也衬托出游戏地图——酆都的特色。
萧瑟霜(宾化、德阳、蓬莱邪剑仙事变、精精去世、唐益毒伤景天、四长老牺牲):宾化和德阳特有的音乐,乐曲中古筝隐隐约约的弹奏声,使整首乐曲流露出南方小镇特有的宁静祥和的感觉。
失魂雨(蜀山雪见牺牲、回魂仙梦雪见牺牲、剑冢选剑剧情):女主角雪见牺牲后独有的背景音乐,带有很强烈的悲伤气氛,同时带也有绝望的意味。
流转虹(璧山、神树、新仙界、神树回到蜀山、雪见还魂重生):神仙两界的音乐,悠长的旋律带着淡淡的犹豫表情,逐渐转向温柔的抒情色彩,好似薄雾散开,显出蔚蓝的天空,阳光自云隙中射向闪闪发光的水面,虹霓自瀑布的水雾中跨过。呈现静谧而祥和的氛围。
月迷踪(雪见探百毒楼、夜探永安当、夜探雷州刺史府、夜探黄泉路、雪见偷解药、魔剑追踪、万玉枝逃跑、仙人洞遇险、子时去鬼界外围、冰风谷遇邪剑仙 ):夜间场景的音乐,诙谐而欢快,有跳跃感,表现夜间暗中活动的紧张刺激,带有小心忐忑和跃跃欲试的意味。
紫陌桑田(安宁村、蛮州):清淡如牧歌的曲调,表现田园风光和丰收景象,平稳从容中带有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充满诗情画意和盎然生机。
紫陌桑田·变奏(草海、山洞初体验)
临江仙(船、蓬莱御剑堂、雷州、神界天门):在江南丝竹的基础上变化,配合打击乐器,营造出道教音乐的气氛。表现虚无缥缈的神仙世界中平静恬淡的生活,无欲无求的无为心境。
望海潮(船·海、海底城):江海迷宫主题音乐,变幻莫测,带有强烈神秘感,风格雄浑大气,结构紧凑而绵密,表现在巨大自然力面前,天人互感应和的情境。
降妖谱(蜀山派):蜀山仙剑派的主题音乐,表现通达六界的人间第一门派的庄严恢弘的气势,充满严谨、宏伟、神圣的气氛。具有持剑卫道,匡扶正义的使命感。
幽林蔽日(九龙坡、古藤林):乐曲中以笙和箫的演奏为主基调,体现出原始密林的那种神秘的特点。
洞天福地(蓬莱迷宫、星森、灵山仙人洞、茶壶中):洞穴类迷宫使用,表现曲径幽深,灯火明灭,滴水凿岩的环境气氛,黑暗中隐隐潜伏的生灵,以井为天,不知晦朔,蒙昧而自得其乐的生存状态。
紫鸦乌(霹雳堂、熔岩地狱、宾化打霹雳堂弟子前、邪剑仙夺镇妖剑、冰风谷遇罗如烈、剑冢遇邪剑仙、与邪灵作战前):火焰主题迷宫使用,旋律激烈,节奏感强。带有阴森恐怖的气愤。激昂的旋律体现出环境的险恶和复杂多变。(注:紫鸦乌,一种红色宝石。)
沧桑叹(唐家堡、古城镇):带有秦汉古风的旋律,庄严舒缓,中正平和。表现对历史沧桑兴亡的慨叹,更有盛极而衰的悲凉。
沧桑叹·变奏(大渡口、冰风谷、天妖皇战败)
铁索镇妖(蜀山战斗关、锁妖塔、回魂仙梦遇邪剑仙、邪剑仙铸剑伤景天、蜀山与邪剑仙和四长老作战前):锁妖塔主题音乐,表现庄严肃穆的气氛,处处机关密布,妖魔憧憧。令人产生极度紧张,危机四伏的感觉。
魔剑诀(神魔之井、鬼界外围):魔界主题音乐,怪诞而诡异,体现魔界无未来无过去,现在无限扩大,无欲而无不欲的价值观,跳跃感强烈,带有游戏人间的诡异味道。
步云登仙(船·长江、蜀山故道、船上备战):清越婉转的曲调,用高远,空阔的音乐语言,表现仙人御风而行,畅快淋漓的情境。同时也流露出凡人修仙的漫长与艰苦。
水岸风堤(镇江、安溪):轻快悠扬的曲调,体现温婉和谐的气氛,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市井生活画卷,春风里。杨柳、舟楫与流水的相逢与错过……
楚天谣(交易音乐、当铺经营、古董鉴定小游戏)
仗剑(滑雪小游戏、战斗音乐,璧山、九龙坡、大渡口):战斗用音乐,表现轻松热闹的战斗气氛,用于一些具有可爱感的迷宫的战斗,以及一些造型可爱、敌意不强的BOSS战。
仗剑·变奏(战斗音乐,船·长江、船·海、蓬莱、灵山仙人洞):战斗音乐,表现轻松热闹的战斗气氛。
临危(战斗音乐,一些BOSS战):战斗音乐,表现危机四伏,艰难的战斗,节奏感强烈。适用于紧张艰苦的战斗场合和部分强大而邪恶的BOSS战。
临危·变奏(战斗音乐,一些BOSS战):战斗音乐,配合危机四伏,紧张艰苦的战斗。
魔剑斩妖(战斗音乐:九顶山、蜀山故道、神树、锁妖塔、熔岩地狱、冰风谷、剑冢):战斗用音乐,表现爽快激烈的战斗,使用于复杂而连续战斗多的迷宫场合,表现堂堂正正的战斗气氛。
魔剑斩妖·变奏(战斗音乐:古藤林、神魔之井、草海、黄泉路、海底城、新仙界):战斗音乐,用于爽快激烈的战斗。
玉满堂(景天主题、渝州、完美结局后段):景天主题音乐,活泼欢快,具有强烈跳跃感,表现无忧少年的开朗心境、对金钱珍宝的小小贪欲和满足,有轻松又不失典雅的感觉。
玉满堂·变奏(完美结局前段):以轻松热闹的曲调,烘托出喜庆欢快的气氛,节奏感强烈,具有极强的情绪感染力。
还魂草(雪见主题):雪见主题音乐,倔强明朗而喧噪的少女,笑容后流露出内心的柔弱无助和寂寞,渴望关爱与矜持自尊的矛盾挣扎,婉若风中之草。
还魂草·变奏(雪见结局前段):用抒情柔婉的音乐语言,刻绘活泼少女成长为女人的瞬间,将坚强与温柔的完美交融,赋予了更强烈的抒情色彩。用于雪见结局。
朱砂变(红葵主题、山洞初体验):率直轻快略带俏皮的旋律,勾画出这样的形象——快乐、娇横、没有任何掩饰的自信,带有强烈占有欲和一点点妖媚的感觉。鬼状态龙葵的主题音乐。
水柔声(紫萱主题、紫萱结局后段):紫萱主题音乐,温婉舒缓,至柔而母性的感觉。混合有对人世的不舍,对命运的无奈,对恋人的付出等多重复杂情感,欲言还休,脉脉难诉。
水柔声·变奏(紫萱结局前段):温柔抒情的旋律,宁静安逸的意象,表现出波澜不惊,平静如止水的恬淡心境,更有一分惘然淡淡融入其中。用于紫萱结局。
青玉案(蓝葵主题):公主状态龙葵的主题音乐,温柔而彷徨,无所依持,楚楚可怜的感觉,节奏舒缓,古典而抒情。
青玉案·变奏(龙葵结局):最深最浓的依恋,超越现实的空灵,以舒缓平静的旋律,描述别离的淡淡哀伤和对未来的憧憬。用于龙葵结局。
玄色风(重楼出现):重楼主题音乐,节奏变化强烈,冷俊而带有知性色彩,表现人物的威仪与强大,和一点点被遮盖住的温柔情感。
情牵(宾化景雪被囚禁、宾化雪见离开、万玉枝吐露实情、雪见欲求唐益救景天、夜晚云霆与雪见对话、雪见不想去神树、轮回井救下雪见、水碧溪风携手赴黄泉、花楹结局):具有倾诉感的曲调,表现两情相悦,心灵互通的和谐美好。
旖旎情(宾化城外找到雪见、神树夕瑶剧情、雪见结局后段):又名情牵·变奏。
轮回(片头动画):游戏片头音乐,配合动画,表现飞蓬重楼两人的争斗对立的处境和惺惺相惜的情感,同时带有梦中前生记忆片段的虚无感和不真实感,体现游戏的轮回主题。

电视剧
二、配乐:(麦振鸿创作)
1、傲翔万里(改编自御剑江湖)
2、我就是老子
3、掌柜
4、分房而睡
5、清风两袖
6、是茶不是酒
7、殒
8、御剑之道(改编自御剑江湖)
9、发誓
10、神界
11、龙葵-千年等待
12、天机
13、超凡脱俗
14、雪见-落入凡尘
15、镇妖
16、五毒兽
17、飞蓬将军
18、魔与神
19、月圆之夜
20、江湖情之降妖伏魔
21、心在痛
22、同一个天地
23、神剑
24、驾崩
25、长卿-众生平等
26、景天-护甲
27、霹雳堂
28、魔笛咒
29、还不明白
30、重楼-嫉妒的心
31、什么是情
32、我什么也愿意
33、江湖情之共伴闯天涯
34、糊涂
35、降龙
36、造福苍生
37、天地色变
38、轮回
39、逍遥游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19.htm?fr=ala0_1_1

源雄风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仙剑三:偏爱(张云高)答应不爱你(郑中基)光棍(胡歌)忘记时间(胡歌)生生世世爱(吴雨霏)此生不换(青鸟飞鱼)
fongjianjun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生生世世爱 吴雨霏
忘记时间 胡歌
此生不换 青鸟飞鱼
光棍 胡歌
答应不爱你 郑中基
偏爱 张芸京
我做我的王 兄弟联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子
降魔剑(配乐) 仙剑奇侠传
雪见—落入凡尘 仙剑奇侠传
逍遥游 仙剑奇侠传
景天—护甲(配乐)仙剑奇侠传
长卿—众生平等(配乐)仙剑奇侠传
龙葵—千年等待(配乐) 仙剑奇侠传
よう酱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