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的发音是美式的还是英式的?

有道词典只有一种发音,似乎是美式的。
有知道别有两种发音的在线词典吗
我就是在用有道词典,觉得很好用,但是它只有一个发音。我很纠结这个发音
sleepy_do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7 最佳答案
译器的发音一般都是英式的,但是不太确定.cn" target="_blank">www.51speed://www,

well7612936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ingoes.cn/" target="_blank">http://www.lingoes有灵格斯英语翻译软件吧,里面有各种发音,还有中国人的发音~~~
kuangbiaohudie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是英式的发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有道词典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