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打开这种游戏下载网站比如游侠网,游民星空,打不开,显示的是白色的页面,浏览器换了好几个,浏 30

为什么我打开这种游戏下载网站比如游侠网,游民星空,打不开,显示的是白色的页面,浏览器换了好几个,浏览器垃圾也清理了,打开其他页面都是好的,就是这种游戏下载网站打不开... 为什么我打开这种游戏下载网站比如游侠网,游民星空,打不开,显示的是白色的页面,浏览器换了好几个,浏览器垃圾也清理了,打开其他页面都是好的,就是这种游戏下载网站打不开 展开
 我来答
有雾飘雨
2016-03-19
有雾飘雨
采纳数:4 获赞数: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卡加载的问题,你浏览别的商城网页应该没有这种现象的。
就你所说那几家网站都在网页上加载了相当多的广告链接,毕竟是商业社会嘛。所以加载特别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3-18
展开全部
网速问题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不是
追答
清理下电脑,下载个驱动精灵,看看有驱动有没有异常,或者下载个鲁大师检测下硬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3-18
展开全部
浏览器不行(▼皿▼#)
追问
我基本上所以浏览器都用了,怎么不行
追答
那就是系统不行(▼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