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D系列都出过什么机型?都是哪年出的???

推荐于2016-01-28 01:45:18 最佳答案
1D 02年
1DS 03年
1D MARK2 04年 小兔子
1DS MARK2 05年 大兔子
1D MARK2 N 05年 小兔妞 或者马克吐温
1D MARK3 07年 小马三
1DS MARK3 07年 大马三
1D MARK4 09年 小马四
1D都是APSH画幅 1DS都是全画幅

咱村我最吊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D 02年
1DS 03年
1D MARK2 04年 小兔子
1DS MARK2 05年 大兔子
1D MARK2 N 05年 小兔妞 或者马克吐温
1D MARK3 07年 小马三
1DS MARK3 07年 大马三
1D MARK4 09年 小马四

1D都是APSH画幅 1DS都是全画幅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855826 | 推荐于2016-11-19 11:11:11
评论
1Ds MARK III
以往有马克兔的叫法1D系列现在的顶级机是1D MARK IV这个啥外号不清楚
1Ds系列顶级是1Ds MARK III 一般叫大马3
以往机型就是1D、 1D MARK II--1D MARK IV 1Ds、1DsMARKII
yepgull | 发布于2010-04-28 08:59
评论
1D MARK 1-4 1ds 等

机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8 00:0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4-27 20: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