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咖啡怎样泡才好喝?


lz非咖啡迷,平常喝也是喝三合一咖啡那种别人送了一罐这种即冲咖啡泡了一杯,太苦无法入口加了方糖,虽然没那么苦,但是还有点酸神马的求教怎样泡更好喝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0-10 最佳答案
速溶咖啡没有什么方法就是拿水冲 掌握好比例就行 根据口味一点一点调整比例
加奶可以中和酸味
追问
炼奶可以吗?

其他回答

当然是用水泡
抗生素丶 | 发布于2015-10-10
评论
用80到90度的水泡,选颗粒大的
Drifting妍 | 发布于2015-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