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户口所属派出所 20

怎样根据已知的户口所在地地址查询该地所属派出所呢?网上有系统可以直接查询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7 最佳答案
街道办,问一下街道办事处,他们会非常清楚地,你的户口所在地在哪个街道办事处这个网上真没有。
不过自己通过各种间接途径还是能查到的
比如

其他回答

最笨的方法,看身份证或户口本上的地址会详细到区或镇,再打114查询这个区或镇的派出所电话。再问后面的地址属于哪个派出所管辖,或者直接找个好点的地图,找到那个地方的大概,看看地图上的是怎么划分。
飞旋007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打114问一个您当地派出所管户籍的电话,告诉他您的地址,他会帮您查或者告诉您归哪个所管的。
午夜斩使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