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比特币矿机和使用比特币矿机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吗?是不是重罪?会不会坐牢?为什么淘宝禁售比特币矿机

售卖比特币矿机和使用比特币矿机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吗?是不是重罪?会不会坐牢?为什么淘宝禁售比特币矿机?... 售卖比特币矿机和使用比特币矿机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吗?是不是重罪?会不会坐牢?为什么淘宝禁售比特币矿机? 展开
 我来答
至尊网中名店
2015-10-25
至尊网中名店
采纳数:30044 获赞数:66468 LV20
擅长:购物 美容/塑身 贸易 江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严重后果时视为违法,违法不一定是犯罪。

如果发生严重后果当然会判刑。

不仅淘宝,正规平台都不允许销售。央行已经对比特币产品发布了禁止令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5-10-24
展开全部
应该会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