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科冰箱、洗衣机有网上商城么?倍科除了有倍科洗衣机、冰箱外,还有什么其它家电呢?

想在网上买倍科冰箱、洗衣机,不知道倍科在网上有商城没?另外,倍科除了有冰箱、洗衣机外还有什么其它家电?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8-24 最佳答案
吸油烟机以及灶具等厨房电器,倍科有自己的网上商城的楼主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上面有倍科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的,我们不用自己再去到实体店去选了。另外它们还有洗碗机、烤箱

其他回答

倍科冰箱、洗衣机可以在倍科的天猫商城购买的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24
评论
亲,倍科有网上商城的,你可以去网上搜一下就知道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24
评论
倍科是欧洲大品牌,售后服务齐全,覆盖面积也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