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号字符串和单引号字符串的区别?

在php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15:57:50 最佳答案
一般都双引号表明是字符串,单引号申明字符,有一些编辑器你单引号字符串也能通过,只是给个warning,但是养成好习惯还是双引号字符串,单引号字符比较好

cn#uBBBkuVfp

采纳率:89% 擅长: C/C++ 软件开发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