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律安怎么打 30

斛律安怎么打
匿名
推荐于2016-06-24 16:09:50 最佳答案
先来到军营上方的巫山神木,进入密道迷宫(参见地图“巫山神木”) 

0——入口

1——鹿茸膏

2——灵界指标

3——仙莲子

4——符纸鹤

5——神秘果

6——嘉果

7——300两

从有亮光的地方走出秘道来到寒音刹。左边被树遮住的石灯上有法宝御

夫录。进寒音刹见到游玩江南时被巫山神女抓走的DOMO成员王福生(真是搞

笑),送给他一只符纸鹤让他回工作室。

来到隋军大营,一路向右杀将进去,一口气攻到主营,宇文太师得力干

将斛律安亲自出来迎战。斛律安神勇无比,轻易将陈靖仇三人击溃(此战必

败)。危急之际,斛律安忽然肚子剧痛,功力全失,原来是独孤郡主事先做

了手脚。斛律安见势头不对,连忙逃命要紧。进主营遇见将军上官震远,将

他击败后,却让他从秘道跑了。进入秘道第一层,左边箱子里是符纸鹤。往

下走,偏右下角有轮回盘。一直向下来到第二层,这里的路面有很多刺,一

不小心就会被刺伤,要注意及时补充生命,失血过多是会致命的。先往右下

走到尽头打开一个机关,再走右上的道路,来到第三层。这里有不断进出的

横木,看准机会走过去。来到第四层,此时上官震远在这里见到独孤郡主,

好心想带她突围,却被她用妖术放出雷电害死(她究竟是什么人?)。陈靖

仇等人赶到,取得崆峒印,郡主邀请陈靖仇北上寻找伏羲琴时顺便去隋都城

大兴作客。回到江都,陈靖仇等人和师父汇合。陈辅念念不忘兴复大业,不

许陈靖仇将崆峒印交给他人,于是自己带在身边,一起前往大兴。到杏山将

琼花种子交给乔岱娘,会得到法宝古魄奇玉。

用石敢神石先到大梁城,在西门遇到失散的DOMO成员小叶子,和他猜拳

连赢三次,他就会送给陈靖仇金块。去大梁客栈二楼花2000两银子买下石化

小猫,然后用溶石魔羽将石猫变成DOMO的陈盈君。

隋都大兴宏伟壮丽,比起其他地方的兵荒马乱,可算是天地之差。进城

后在城门右侧不停的和黄三娘、杜六姑说话,得知大兴利人市的兰律阁老板

爱出题目刁难人,到利人市兰律阁和老板猜谜,谜底依次为海灯、风筝、算

盘、爆竹,得到石敢神石、三叶雪桑果、河车丸和三滴材质片。回到天外村

入口左边的第一间房,里面的床头有看不见的DOMO成员(鼠标点中他会变成

说话的图标)林耀元,把三滴材质片给他就会回工作室。和左上的两个小孩

小头、阿米说话,得知在利人市里的擂台上念二十五遍天下第一可得到活灵

芝。然后到利人市,在擂台边见到穷得无钱提亲的唐耕武,资助他3000两,

他会感恩送给传家宝(以后去洛阳在杂货店右边的树林里得到三清符笔)。

继续前进,在药店门口和小孩小靖说话,她会告知寻宝的消息。四张纸条分

别是“酒肆之招(酒店门口的招帘)”、“太师匾额(宇文太师府门口的匾

额)”、“狗皮膏药(长生药房门口的招帘)”、“大兴城楼(大兴城门口

的牌匾)”;会得到糖葫芦,用糖葫芦和粘怪在炼妖壶中组合出鲍宏修带回

DOMO工作室。在客栈二楼遇见需要帮助的长孙燕儿,她要去投奔姐夫,然后

和左边正交谈的唐富、卢信不停说话,会知道唐国公李渊的女婿柴绍住在大

兴郊外,叫长孙燕儿去投奔柴绍,长孙燕儿会赠以红雀镯。

来到独孤郡王府,郡主热情邀请陈靖仇一行住下。如果先前在利人市酒

楼二楼听过奸商令狐雍和贪官萧言的对话,就可以在郡王府花园亭子里的树

上找到绿色彗星碎片。把师父安顿好,陈靖仇出发在大兴城内调查神器的下

落。来到宇文太师府前,从叫嚷着要讨回公道的涪陵郡百姓口中得知涪陵也

已经化为尘埃,并从百姓给的信函和地图上领悟万灵血珠和万灵血阵的真正

含义。陈靖仇等人决定先去长沙。来到长沙郊外隋营,又是一路杀将进去,

但是晚了一步,万灵血阵已经发动,长沙郡已成为大地尘埃。陈靖仇等人义

愤填膺,决定血洗隋营。打到主营,遇见大隋太师宇文拓,他手持轩辕剑,

轻易将陈靖仇三人放倒(此战必败)。宇文拓正要下重手,陈辅上前挡住了

攻击(舍身堵炮眼),自己却遭到重创。陈靖仇无奈之下使出缓兵之计,宇

文拓将陈辅冰冻作为人质,要陈靖仇三天后拿鼎和印来交换。陈靖仇等人回

想起宇文拓深不可测的实力,实在是不寒而栗,无奈之下决定去找然翁和古

月询问计谋。来到桃源仙境,真不巧两人都不在,陈靖仇只好拿鼎和印去换

人。宇文拓信守约定,陈靖仇将陈辅带回江都养伤,自己则和同伴去大兴向

郡主道歉。

回到大兴,郡主说女娲石在蜀地的巴蜀古王墓里,陈靖仇等人便出发去

寻找。出了大兴向左走,通过长寿关,再向左来到巴蜀古王墓。进入墓穴内

第一层,见到隋军士兵,发觉宇文拓也知道真正的女娲石在这里并前来寻找

(参见地图“巴蜀古王墓”)

1——硫磺

2——山蛇莓

3——鹿茸膏

4——嘉果

5——金块

6——秘道A入口(进去会被传送到DOMO成员林克敏所在的方位,箱子里

有土象晶矿。林克敏恃着有宠物的缘故,死活不肯回工作室。打败林克敏“

圈养”的几只怪物后,林克敏回到工作室)

7——秘道B入口。进去找到黄色彗星碎片

8——秘道C入口。进去找到蟠桃。

在战斗中会碰到地仙和疟鬼(随机出现),这时地仙会问一道算术问题

,只需移动式子里的第一个6就可以解决,回答正确后地仙会送给陈靖仇蓝色

彗星碎片。来到第六层,再次和斛律安交手,击败他后,向左来到古墓祭坛

前,小雪浑身不适,玉儿去找水,陈靖仇上行到黄金巨脸处拿下女娲石。下

来看见重伤的斛律安挟持小雪为人质,陈靖仇不得已交出女娲石,不料斛律

安被随后赶到的玉儿重创,但他仍鞠躬尽瘁,为宇文拓抢回女娲石后死去。

宇文拓在长沙隋营内和小雪身受同样的感应,他若有所悟。接到斛律安

传送来的女娲石后,他立刻辨认出是假的,不禁勃然大怒。因为他自己本身

就是昆仑镜转世,上古神器之间可以互相呼应。他让将军韩腾将鼎和印带回

大兴锁进皇家库房,自己则亲自去敦煌取伏羲琴。

回到大兴郡王府,陈辅对陈靖仇的举动大为生气,小雪身体也很不舒服

,她已经越来越频繁的梦见神州大地被妖魔侵蚀的景象。陈靖仇去利人市长

生药房请宋大夫来看病。然后郡主会说出神器存放在皇家库房,她带领陈靖

仇一行来到通向库房的秘道。进入秘道第一层,先一直向上走,到尽头可得

到化雪奇石。右边通道尽头的箱子里有金创药。最后向左走,到头了就一直

向上,在道路右边第一个岔路口向右,最右边有轮回盘,中间向上,走过水

面上的房顶,在从下数起第三个房顶左上角有法宝归灵指套。来到第二层,

在这里会遇到飞贼王,选择始终与他交手,飞贼王会放出席娜,将席娜与独

目鬼一起炼可以炼出不错的兵器——鱼肠剑。这一层左上房间的左上角有宝

剑湛卢(屏风前的宝箱),左下房间的右上角有珍珠,右下房间的右下角小

供桌上有轩辕菜刀,右中房间左下角有乌蚕手套。从左上一直向右来到第三

层,拿走三件神器以及虎符令牌,按原路返回。陈辅看到神器夺回,十分高

兴,着实夸奖了陈靖仇一番。而小雪却若有所失,神情郁郁,反要陈靖仇先

将所有神器还给宇文拓,并说明宇文拓是在做一件关系整个神州大地生死存

亡的大事。陈靖仇等人大惑不解,温言安慰小雪,不料次日小雪连同鼎和印

都一起不见了。只有房间桌上女娲石下压着的一束白发。郡主断定小雪拿着

神器投奔了宇文太师,神色间似乎明白了什么,又似乎隐藏着什么。陈靖仇

和玉儿并不相信,要到外面去找。问过大兴城门守卫和玄武门守卫,都不见

小雪出城的消息。回到郡王府,郡主的侍女来报宇文拓已经顺利取得伏羲琴

返回京城,昨夜又有一个白发女子拿着鼎和印去投奔太师府。独孤郡主闻言

大怒,并指出陈靖仇等人拥有的昆仑镜和女娲石是假货(这么严重的假冒伪

劣?),然后扬长而去。

z361113602

采纳率:18% 擅长: 魔兽争霸 显卡

其他回答

。,剧情需要长沙对斛律安一战必败
tuckzj | 发布于2010-04-27 10: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