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裂痕

我和我女朋友的感情出现了裂痕,我们俩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应该我没有珍惜她,我欺骗了她,她我对彻底的失望了,对我一点点的信任都没有了,我很想挽留她,我很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但是我不知道挽留她,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做起,才能叫她从新的开始信...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7 最佳答案
具体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你骗了她、那就是你的不对!!!用真心去让他知道你后悔了吧···嗯···我QQ留给你、觉得我可以帮你的话就加····591449109

其他回答

重新爱她。很爱很爱。你能做到的!
拿一天约她好好聊一下,痛痛快快玩一下。最后压轴地告诉她你会好好爱她,问她要你做什么都行。还发誓。说她将是你唯一最爱的人…
(我想留Q,但是我快没流量了…唉)
SUCCESSFUL爱C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为什么总是失去后才知道要珍惜
既然她还爱你 做点什么 用你的真心
多说点甜言蜜语吧 女人都很吃这一套的
经常联系她 不要冷淡了你们的关系 但也不能太密切
多关心体贴她 女人要的也就是男人这点
总之 你真的爱她 你做这些就不会觉得是敷衍
用你的真心去感动她
糗宝宝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浪子回头金不换 找个地方跪几天几夜 她就会原谅你了 真的
chl15135 | 发布于2010-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