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也....... 造句

12096062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8 最佳答案
人民解放军也会迎难而上决不畏惧,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尽力克服。
2即使我遇到天大的困难,但我相信努力去做,也坚持来学校上课
10即使妈妈生活再艰苦也要让我吃好喝好!
6即使日子不够快乐 鸟儿也不会把眉头紧锁
7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取得成功。
3即使老师没在教室,同学们也很安静。
4即使你们百般劝阻,也挽回不了我的一颗爱国的心!
5即使你很聪明,但上课也要认真听讲,不然你就会退步的,大家心里也暖洋洋的
9即使老师生病了!
8即使天寒地冻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中,我们理应勇往直前

其他回答

即使困难重重,我们也应该勇敢尝试。
adwwer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即使下着雨,我们也坚持去学校上学。
天♀使的泪⌒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即使是上帝也无法拯救玉树的灾民
15040945041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即使有来生,我也会照样选择做教师。
生命像首歌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即使是上帝也造不了这个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