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会计电算化》软件系统的开发步骤、环节,所采用方法。 15


或谈一谈你认为应怎样进行《会计电算化》软件系统开发。
也可以谈一谈你对“构建《会计电算化》软件系统”的理解,所采用方法、环节简述《会计电算化》软件系统的开发步骤
发布于2010-05-11 14:28 最佳答案
aszxedu?id=13  中的第四章内容.cn/article_view.aszxedu.asp://www!我无法给你最直接的答案://www?id=13" target="_blank">http不好意思,相信对你有所帮助.asp.cn/article_view!你可以参考
参考资料:
http://www.aszxedu.cn/article_view.asp?id=13

其他回答

马丽娜想悬赏零分就得到满意答复,别做梦了。
哈哈,谁那么不怕麻烦啊,这个作业要写2到3页

参考资料: 百度网 人人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8 18: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