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电影推荐 20

比如 即日起程 狙击生死线 我是传奇 功夫 拳霸 等等,什么类型都行.主要要求就是值得一看这四个字求电影达人推荐些比较好看的电影,要那种值得一看的,可以是各种类型的,自己打或者粘贴无所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6 最佳答案
应该是要一些故事性比较强,剧情紧凑的那种
动作:
《黑洞频率》
《逃出克隆岛》
《亡命天涯》
《狙击电话亭》
《生死时速》
《勇闯夺命岛》
《变脸》
《剑鱼行动》
《空中监狱》
喜剧:
《捕鼠记》
《笨贼妙探》
《双层公寓》
《再无可失》
《人生遥控器》
《最长的一码》

abchuoda

采纳率:44% 擅长: 电影 小说 篮球

其他回答

16/down://119?cid=A3C27E5FBFAAE3DF98B26E60CC09C14114B33E87&t=4&fmt=&usrinput=虎胆龙威&dt=2020000&ps=1280_720&rt=1480kbs&plt=7448&spd=1

《变形金刚2》震撼特效://119推荐你几部最经典的:

《刺客联盟》超精彩刺客题材大片,安吉丽娜朱莉主演
http://119.147.41!!.16/down,2》游戏改编的动作大片.16/down.16/down。
http://119.147.41.147,强荐!://119.16/down!!布鲁斯威利斯.41.16/down?cid=F0E7491737FB598325C70FC4FC671BFAABAD98AE&t=4&fmt=&usrinput=生死狙击&dt=2014000&ps=1024_576&rt=1712kbs&plt=7541&spd=1

《古墓丽影1.41.16/down?cid=19ABC3EBF9CA970B72520F4EB430D93E340B368E&t=13&fmt=&usrinput=变形金刚&dt=1000030&ps=640_272&rt=1272kbs&plt=8992&spd=9

《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 》强烈推荐.41.16/down?cid=A3C27E5FBFAAE3DF98B26E60CC09C14114B33E87&t=4&fmt=&usrinput=" target="_blank">http://119.147.41://119,强烈推荐。
http://119.147.41!动作大片巅峰之作。
http,Maggie q主演
http,特火爆?cid=8C165835F997179C2658E94D44CB36F376FD679C&t=4&fmt=&usrinput=" target="_blank">http.147?cid=F88AA7A68FFE1345BD78D058C790377E4145A6FC&t=4&fmt=&usrinput=" target="_blank">http
展开
Moon之月魔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生化危机1 2 3

X战警1 2 3

黑夜传说 1 2

谍影重重 1 2 3

刺客联盟

空中监狱

非常人贩1 2 3

杀死比尔 1 2 3

怒火攻心1 2

死亡飞车

史密斯行动

杀手代号47

黑衣人 1 2

虎胆龙威1 2 3 4

暴力13街区

我 机器人

十一罗汉

十二罗汉

十三罗汉

狼牙

地狱神探

蝙蝠侠前传1 2

正午

暗战

喋血街头

V字仇杀队

血钻

非常突然

异邦人:无皇刃谭

真实的谎言

实尾岛

机动部队

加勒比海盗 1 2 3

断头谷

夜访吸血鬼

变相怪杰1

冒牌天神1

美国派1 2 3 4 5

绝地战警1 2

蝎子王1

阴阳师

吸血鬼猎人D

魔鬼代言人

第五元素

七宗罪

电锯惊魂1 2 3 4

死神来了1 2 3 4

迷雾

异次元杀阵1 2 3

蝴蝶效应1 2

硬汉

电视剧(美国的)

英雄

越狱

迷失

邪恶力量【Super Natural】

电视剧(中国的)

潜伏

血色浪漫

亲自鉴定的哈~~~~~~~~~~~
chou_2046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阿凡达之类的就不用说了,反映战争的片子中:黑鹰计划(反映美军在索马里战争)、拆弹部队、兵临城下、 拯救大兵瑞恩、风语者、全金属外壳、大偷袭
其它类型的:极限特工、独立日,机械公敌(科幻),当幸福来敲门(这三部都是威尔名密斯)
阿栀静心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法国喜剧电影《谁主名花》(或称替身演员),《偷听女人心》美国喜剧。这两部电影很幽默小资。
lk83840799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意外)。(禁闭岛)。(死神来了)。(心理游戏)。我最近看的,不错,紧张的!
辣芽 |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