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图库打不开了?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水问day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15
水问day
采纳数:1 获赞数:50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手机图库打不开了解决方法: 

  1. 关机重启手机。

2.查看是否由于自行下载了第三方软件进行设置所造成的,可能存在不兼容性。 

3.可能是你把相册程序给禁用了,解除禁用就可以了。

4.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备份数据(例如:联系人、短信、照片)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 

扩展资料:

手机图片通常是指用于在手机上使用和显示的图片,由他的应用场景而命名,通常尺寸跟手机屏幕相对应。由于经常用特定尺寸的图片来做手机壁纸,所以通常也把手机图片又称手机壁纸。

是手机待机或手机桌面的图片,就类似于桌面壁纸的功能,用户通过互联在手机图片的网站上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选择大小跟手机屏幕相对应的,并通过WAP或直接下载到电脑上用数据线或蓝牙等工具发送到手机上。

参考资料:

手机图片-百度百科

半城烟沙__莫愁
推荐于2018-02-23
半城烟沙__莫愁
采纳数:2 获赞数:9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是闪退,,如果是,先在去点击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数据-点击图库-清楚数据,在先下载个 3D图库 软件,一般软件市场里都有,打开这软件看到手机的图片了,然后再去打开手机里的图库,这样就不会闪退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刷t00097
推荐于2017-05-09
爱刷t00097
采纳数:57 获赞数:13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问题我遇到过,点击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数据-点击图库-清楚数据,然后一般能用,如果不能用就不要用了,下载一个快图浏览,比它好用多了,图库不能卸载,卸载会崩溃的。
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
追问
但是里面图片没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8-13
展开全部
现在快图浏览,基本上可以代替手机自带图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哈皮粉
2014-08-13
哈皮粉
采纳数:20 获赞数:132 LV5
擅长:华人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