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的特点是什么?

 我来答
知道开放平台0
2014-07-11
知道开放平台0
采纳数:2 获赞数:102 LV2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拥有丰富的数据资源,每日超过百万的提问量

2、提升品牌曝光度,快速提升品牌曝光

3、高效的服务接口,单次检索毫秒级响应

4、海量潜在用户,涵盖14个重点领域

5、行业影响力,为品牌产品打造全新影响力

6、专业技术支持,一对一技术专家实时解答
杨柳风83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推荐于2017-09-17
杨柳风83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5031 获赞数:75776
2009年大学毕业,10年参加工作,在古浪县新堡初级中学教书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开放平台特点
  群体性平台用户分布都是以工会形式,用户参与都是以一个大群体方式参与应用场景。用户更具组织特性。
  实时性YY开放平台在具备其他开放平台的异步传递(交互)特性的同时,以工会为单位的用户更具有高度的实时特性,在多场景下用户交互行为更倾向于实时交互,能让互动场景更加连贯顺畅,在实时互动的场景下,应用对用户的粘性更高。
  语音,视频YY开放平台能为应用开发方提供最为便捷的语音交互能力与视频能力,借助强大的YY语音功能,使得应用开发者能够发挥无数想象,创造出具有高度吸引力的应用。组织,运营YY开放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运营支持,每个工会的会长参与应用的运营与推广,并且YY的世界中特有的主持人身份,帮助维持秩序与营造气氛。 每个应用在达到一定的条件后更具有应用自己的官方短位频道ID,让忠实用户更好的交流,帮助应用更好的举办各种类型的推广活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猴伤铝3
2014-06-10
猴伤铝3
采纳数:55 获赞数:56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依托联通的能力平台,叠加上整个社交网络的应用和基础平台,为用户提高五个能够方面的开放,包括用户关系服务、基础通信服务、渠道开发服务,精确运营服务,SNS能力开放接口,实现一站式社交生活的强大应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东吴律师
2014-08-02
广东吴律师
采纳数:59 获赞数:976 LV6
擅长:法律 公务办理 时事政治 汽车养护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提供回答资源和内容,回答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输送的用户提问。
2、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提供乙方所需问题内容,供乙方在自身平台展示。
3、甲方在百度知道平台中提供乙方品牌形象的展示,提升乙方的品牌影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