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怎么不拍电影了 40

周星驰怎么不拍电影了
匿名
发布于2010-04-26 06:04 最佳答案
他不会轻易出新品,想要看经典喜剧请你耐心等待吧,周星驰是个追求完美的导演,他不想出一个烂片坏了他一生口碑,特别是近年来他所拍的电影《功夫足球》到《长江七号》一部比一部经典周星驰从影以来拍过很多经典富有创新力的作品,在没有新的创新与突破之前,富有想向力

juyun0608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需要休息拍戏也是需要灵感的,他不想砸自己的牌子,所以就得等待适当的时机,可行的故事再拍、充电。周星驰毕竟已经不年轻,等来了灵感再拍
李姝林 | 学者 | 发布于2010-04-26 08:49
评论
周星驰是个很棒得喜剧明星、但在前一段时间他向加拿大申请居民证、可能想搬移加拿大吧、但后来有人说他涉黑才会想搬移加拿大德、呐场官司不知道打完了没、另外周星驰的年龄可卜是二十几了、
251169559as | 发布于2010-04-26 06:20
评论

真的、他是个非常富有丰富的想象力,狠棒的喜剧明星!我一直是他忠实的粉丝,听说是他不在会拍电影了!但我会一直期待你的影片,你永远是那么的年轻帅气!……

z7606679 | 发布于2010-04-29 05:55
评论
他没有灵感了,就交给他女儿徐娇
任全鑫 | 发布于2010-04-26 11:54
评论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嘛,好作品需要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30 18: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