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是什么手机软件?详细显示经纬度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5:48:20 最佳答案

GPS工具箱

GPS工具箱一款以手机GPS为基础的多功能位置服务软件集,包含多个实用工具,充分发挥您手机的GPS模块功能,且支持离线地图和KML导入导出、GPX文件导出。包含线路追踪、测速、位置记录、面积测量等多种工具。

嘟嘟猫xx | 职员

擅长: 百度产品

其他回答

看看手机软件的信息会有啊。
追问
尼玛,这要是我的软件我会问吗
追答
好吧,你研究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yinhui3535 | 发布于2014-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