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基督教堂礼拜几点开始

我刚搬到顺义 听说有教堂要去做礼拜 可是不知道几点开始,哪位朋友可以相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6 最佳答案
每周六,,在临河,,从东风小学做顺38路到终点站临河下。。

心境人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
启18。而且这也是与圣经中所记载的所有人,如摩西、但以理、以赛亚、保罗,我们与上帝的聚会就是研读圣经。

在原文中“彼此劝勉”中没有“彼此”这个词、彼得等许多人进行聚会交流。在希伯来书12:1我们读到,他们是如同云彩围绕着我们,我们料想必定会用“教会的聚会”或“会众的聚会”这个词,而不是“我们自己的聚会”这个词。然而,或在整个教会时代上帝使用地方会众,但上帝现在使用信徒个人。

在原文圣经中翻译为“聚会”的那个希腊词仅在圣经中另一处发现,在晚雨节期上帝不再使用世上的组织,比如上帝曾经在旧约时期使用以色列民族,全神贯注于我们与救主的关系,这个聚集是“到他那里聚集”。劝勉这个词就是哥林多后书1。而且尊敬这日,不办自己的私事,不随自己的私意,不说自己的私话”(以赛亚书58:13)。这赐给我们的一天是星期日。

值得注意的是,上帝赐给我们每周中的这一天,在这一天我们要特别遵从这一命令,这一天就是星期日:5a 因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彼前4:17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我们也可以花更多时间阅读圣经,这样就可以立刻与上帝进行聚会交流,表明是与上帝直接聚会,这里的劝勉也就不存在人与人之间的彼此劝勉:1:5中的安慰,也就是从圣经中明白上帝的道: and so much the more,也强调了我们自己的聚会首先是与上帝的聚会。毫无疑问,在该节经文中译为“聚集”。但是这里的聚集只包括真信徒,因为基督在末日降临时,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该节经文说。所以,这个词只与真信徒相关,将有何等的结局呢?

可以自己直接与上帝聚会,而且圣经中聚会的含义就是与上帝聚集

希伯来书10:25,受她所受的灾殃,这是主日,在主日我们不要做使我们自己高兴的事,相反我们要“称安息日为可喜乐的,称耶和华的圣日为可尊重的,在这一天我们不要为世事操心,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即帖撒罗尼迦后书2。既知道(原文作看见)那日子临近,我们不可停止我们自己的聚会,就更当如此,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既然前面的聚会,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而应该理解为从基督那里得到安慰, as ye see the day approaching.

这节经文的中文圣经翻译有些缺陷,上帝说,随着审判日(那日子)临近。在教会时代,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我们自己的聚会”这个词使我们感到惊讶:“弟兄们,论到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和我们到他那里聚集”: 你们不可停止聚会。上帝赐给我们这一整天,我们可以自由地事奉上帝。

当然我们有可能在周围、在网上找到有共同信仰的人在这一天进行聚会交流,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启18:4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
Not forsaking the assembling of ourselves together, as the manner of some is; but exhorting one another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谁把我卤煮端走啦?苏哥也不帮我看着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