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属于哪个市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2-22 最佳答案
镇江古时称“润州”,位于中国东部沿海、江苏南部。是长江三角洲北翼中心、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长江和中国大运河在此汇就中国“江河立交桥”坐标,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镇江本身就是个城市
Fovevermissy | 发布于2014-02-22
评论
镇江就是一个市= =
老陳老陳我愛你 | 发布于2014-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