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Michael Jackson的性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1-07 16:56 最佳答案
二,一他的性格异于常人。他资助绝症儿童,性格异于常人无可厚非。
但是他单纯善良而富有童心,他是天才,性格异于常人可以理解。他资助很多慈善机构,从小就没有过过正常人的生活,行为古怪。原因有二

其他回答

我觉得跟大多数人一样``都是开放性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07 16: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