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寿桃丸的功效有哪些 适合什么人群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06 最佳答案
清宫寿桃丸,如蟠桃一般,历经“三千年一开花,六千年一结果,九千年一成熟”的风霜雪雨,终于盛放异彩,为人类谋福祉。那么,清宫寿桃丸的功效有哪些,适合什么人群? 清宫寿桃丸,原名蟠桃丸,系清代宫廷中广为应用的补阴助阳的中成药。是目前唯一能同时补益先天与后天精气的产品,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其配方与制作工艺严格保密,同时也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现由天津达仁堂纯手工炮制,每年限量生产,非常珍贵。 该药由补肾阳的益智仁、补肾阴的大生地、阴阳双补的枸杞子、固肾涩精的胡桃等十余种补肾中药精选配方组成。以补肾养阳、固本培元为根本,能够有效的补充人体先天及后天之精气,调补气血,通经活络,消淤祛滞,滋养肺腑。祛病防病,抗衰防老,延年益寿, 清宫寿桃丸的功效有哪些?清宫寿桃丸的功效主要是用于肾虚衰老所致头晕疲倦,记忆力衰退,耳鸣耳聋,眼花流泪,夜尿多,腰膝酸软,尿有余沥这些症状的治疗,而且效果是非常好的。 清宫寿桃丸适合什么人群?清宫寿桃丸主要适合以下两种类型的人群: 男性人群:清宫寿桃丸益于缓解因精神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烟酒过量所致的不明原因的疲劳与乏力,有助于缓解疲劳、调节情绪。 女性人群:清宫寿桃丸针对女性人群因生活、工作压力引起的皮肤无弹性、无光泽、面部潮红、头晕耳鸣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对于各种色斑、皱纹、眼袋、黑眼圈、更年期不适症状有显著改善。

诺诺ISTS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说这个药还是不错的,但是注意购买正品,是准字号的,现在这个属于处方药了,没有医生开一般买不到,也请遵循医嘱服用!
别离鱼塘gv | 发布于2017-09-2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