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问题,如何编程语言实现下面的语句,简洁点,谢谢!(用printf) 10

n输出提示信息,提示输入一个整数 n输入一个整数,保存在某个变量对应的内存 n使用switch-case语句,实现以下功能: Ø输入的整数是1,输出“输入的是1” Ø输入的整数是2,输出“输入的是2” Ø其他情况,默认输出“输入的是其它整数” n使用if-...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6-08-18 11:56:56 最佳答案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

class Program
{
    [DllImport("msvcrt.dll", EntryPoint = "scanf", CallingConvention = CallingConvention.Cdecl, CharSet = CharSet.Ansi)]
    extern static int scanf(string format, out int a);
    [DllImport("msvcrt.dll", EntryPoint = "printf", CallingConvention = CallingConvention.Cdecl, CharSet = CharSet.Ansi)]
    extern static int printf(string format, int a);
    [DllImport("msvcrt.dll", EntryPoint = "printf", CallingConvention = CallingConvention.Cdecl, CharSet = CharSet.Ansi)]
    extern static int printf(string format);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v)
    {
        int n;
        printf("please input an integer\n");
        while (scanf("%d", out n) == 1)
        {
            switch (n)
            {
                case 1:
                    printf("输入的是1\n");
                    break;
                case 2:
                    printf("输入的是2\n");
                    break;
                default:
                    printf("输入的是其他整数\n");
                    break;
            }
            if (n > 0)
                printf("输入的是正整数\n");
            else if (n < 0)
                printf("输入的是负整数\n");
            else
                printf("输入的是0\n");

            for (int i = 0; i < 4; ++i)
            {
                n <<= 1;
                printf("%d\n", n);
            }
            printf("please input an integer\n");
        }
    }
}



为什么非得在C#下用printf、scanf不可(锤锤锤

追问
好吧,我想说,其实我是说错了,是C++的...
追答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n;
    printf("please input an integer\n");
    while (scanf("%d", &n) == 1)
    {
        switch (n)
        {
            case 1:
                printf("输入的是1\n");
                break;
            case 2:
                printf("输入的是2\n");
                break;
            default:
                printf("输入的是其他整数\n");
                break;
        }
        if (n > 0)
            printf("输入的是正整数\n");
        else if (n < 0)
            printf("输入的是负整数\n");
        else
            printf("输入的是0\n");

        for (int i = 0; i < 4; ++i)
        {
            n <<= 1;
            printf("%d\n", n);
        }
        printf("please input an integer\n");
    }
}

C++其实几乎一样的……

空雪梦见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快乐之家 擅长: C/C++ C#/.NET VC++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弄错了?printf是c语言中的东西,比如以前的tc2.0,跟C#完全两码事(C#的控制台程序输出一般是Console.WriteLine,你先弄清你用的语言倒底是C语言还是c#
追问
好吧,那就C++可以吗+_+
syht2000 | 发布于2013-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