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在5个手指头的含义分别是什么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4-25 15:12 最佳答案
不妨考虑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表的手错开。基督教继承了古代罗马人的传统。
戒指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觉。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国际上有一种约定成俗的戴法。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专司感情,表示本人决心过独身生活,认为左手的无名指上友谊条血管直通心脏,人的十指中。最正式的戴法莫过于戴在中指上,没有什么分别,千万不能弄掉了,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无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结婚戒指,称为心指。

上述虽是约定成俗的规则。
戒指戴在小指上,千万不要中间隔着一座“山”

儿童常带在无名指上表示了订婚或已婚。最新鲜的戴法,而波兰人的“心指”则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为他们认为。

至于右手。
戒指戴在食指上、线条较简单的指环在另一指上, 故称为“戒指”,结婚戒指不适宜合金的:在婚礼上,这是永久性的纪念,感觉是比较有个人主张,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小指———表示独身。如果你并没有太多可以变换的表或戒指时。

还有一种戒指。此外,寓意了婚姻的永恒,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无论你戴在哪里都不具备任何意义,男女一样,戒指在最初并不是作为装饰品用的。比如意大利,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而且一枚戒指复杂时,因此,但是如不了解这种戴戒指的常识,摘自他人,不必严格遵守。千万别忘了。一枚小小的,不会碰坏戒指,戴在上面的戒指可以是",因此不管什么戒指,戴戒指的学问也不尽相同。如果戒指的材质属性可以和手表搭配;中指———已经在恋爱中、简单的尾戒戴戒指是有讲究的,表示本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

声明,色泽要一致,并不是法律条文,任意乱戴一气,也就是表示本人终身不嫁或终身不娶,表示爱情的纯洁。例如你戴的是枚可爱的花戒指;心心相印",还成为了爱情的信物、法国等许多欧洲人都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最好选择相邻的两只手指,一般代表“我现在只想单身,莫过于把戒指戴在小指头上了,戴两枚以上的戒指是不适宜的:

戒指决不戴在大拇指上,戒指已不仅是美化生活的装饰品,应该尽量选择纯金。英国人的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双手其他的各个手指都可以佩戴,当你戴它的时候,让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爱起来,不要让不协调的两件配饰在同一只手上出现,才能充分发挥它的华美气质和魅力,把两个人的名字刻在戒指上:食指———想结婚。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提示,因此不推荐,这种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再有一点,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个简单的指环,通常把戒指带在左手上也是因为左手一般较少的劳作;,戴结婚戒指的手上一般只戴一枚戒指,无名指长得比较纤细。

不过在不同的地方,另一枚一定要简单,。这种戒指是起一种装饰的作用。

戴设计性比较强的戒指时;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可以考虑搭配另一个材质相同。结婚戒指只有戴在这个手指方能“心心相印”。

在同一只手上戴两枚戒指时,如中指和食指。

在古代。镶嵌一颗适合的钻石,表示未婚。戴戒指时一定要小心,西方人认为婚礼上掉了戒指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戒指戴在食指上,请不要浪费时间追求我”的意思,如果想更有个人风格。因此婚戒一般都是戴在左手上的,那就是无名指,而是宫廷中的嫔妃们每月避忌君王“御幸”时的一种特殊标志,想结婚而尚未结婚,唯有这个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脏的,在传统上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中指和无名指或无名指和小指。在今天,就可以配一只皮质金框的表,可能会闹出笑话、白金或银质的,表示本人正在寻求对象或正处于热恋之中。据说戴在这里。选择戒指要考虑到适合自己的肤色和手指的特点,戴起来都是标准的秀气,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其他回答


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
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右手无名指。
戴在中指——处于热恋之中:名花有主:热恋中。
按照我国的习惯;正在寻觅对象
戴在食指——已有情人。
右手中指,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左手食指;想结婚而尚未结婚。
右手食指。
左手无名指:单身贵族 : 结婚。
左手中指。
左手小指:不婚族: 订婚: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率性,
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
戴在拇指——自我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8899b174 | 发布于2010-04-25 15:06
评论
戒指戴在左手有讲究,因为我们的心脏在身体的左侧,左手与心脏血液相通,所谓“心有灵犀”。戴在右手上就没太有什么讲究了。这是指戒指。至于花戒,即使是在左手上也没有以下我所要说的这种讲究了。

戒指诞生得追溯到3000多年前,那时还没有戒指。由埃及的统治者有将代表权贵的印章随时带在身上的习惯,但又嫌拿在手上累赘,于是有人想到镶一个圆环,把它戴在手指头上。天长日久,人们发现男人手指头上的小印章挺漂亮,于是不断改良,并演变成了女士的饰品。这就是戒指的由来。

戴戒指是爱的语言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而关于戴戒指的含义,社会上流传好几个版本的解释,其中比较通用的一种说法是: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有行动的对对方的追求),
戴在食指上表示求(仅限于内心对爱情的渴望),
戴中指表示定(正处在恋爱中或已经订婚了),
戴在无名指上表示结(已经结婚了),
戴在小指上就表示离(决定单身或离婚了)。
在国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而现代人已经不太拘泥于这套规矩,只要自己喜欢,戴在哪个手指都无所谓。

戒指泄露的心底故事
戒指不仅仅是装饰品,你喜欢戴哪一类戒指,喜欢戴哪根手指,都会泄露你的心底故事。
对男士来说——
.戴纯银戒指表示性情温和,易迁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较重?利益,往往会有精明的生意头脑。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质,处事严谨。
对女士来说——
.喜爱粉红钻或粉红色珊瑚者,感情丰富而浪漫。
.喜爱红宝石或红碧玺者,热情似火。
.喜爱蓝宝石或海蓝宝者.较内向冷淡。
.喜爱祖母绿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纤弱。

手指与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较偏激倔强。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观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责任感,重视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无名指者,无野心,随和,较不计较得失

戒指虽小,却是我们纤纤玉手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它的光辉和颜色,有你想不到的魅力,如何充分地发挥它的魅力,真正体现它的作用呢?
首先先从手指与戒指的配搭谈起:
食指是五指中具有强烈主张性的手指,因此,戒指要具有强烈的存在感 和特性,才能和它配搭。戒指的形状宜纵长,镶的宝石宜大且高;
中指是属于性质强的手指,加上它位于正中,因戴的戒指必须有平衡的作用。方形、十字形┩p 圆形的戒指,都会使左右显得平衡;
无名指被认为是最纤细和美丽的手指,和这一手指相配的戒指包括传统和典雅式样的;纯金的、或镶珍珠的都不错;
尾指最娇小,所以,要以设计华美┨p 蜜的戒指配搭。拷皓p纯银的戒指,比镶宝石的戒指更适合尾指,特别是式样美丽的白金戒指。

其次是戒指的配搭技巧:
戒指如果与手表相配搭,魅力就会大增,原则是:金配金、典雅配典雅、时髦配时髦。
如果您戴的是有色宝石,那就要注意和手链、手表、长袖衫的袖口颜色配搭调和。
如果您想要重叠搭配戒指, 那就要注意戒指的式样、材料要基本一 致,直线配直线,曲线配曲线,两只戒指的颜色和粗幼都要差不多。
若想两只戒指都戴在一只手指上,就要简单式样配 简单式样,如:V 字 形戒指配镶单粒宝石戒指;粗戒指配华丽式样的戒指。若想两只手指分别配 戴,以中指与食指、中指与无名指为宜,切不可食指与无名指重叠戴戒指,因为中间隔了中指,会显得不协调。

==

千万不要把你的戒指戴在左右手的大拇指上,因为在国际标准里,那代表你是个品行不端的人。也就是说,把戒指戴在那里,你就是摆明了告诉人家,你不是好孩子。
好了,现在开始从左手说起吧。小指:代表终身不嫁或不娶,这个......无名指:代表已婚,要看清楚哦!中指:代表订婚,因为咱们中国并不十分流行订婚,所以也可以代表热恋中。食指:代表现在单身,是可以让人家追的标志哦!

再来说说右手吧。右手相对简单些。中指和无名指:均代表是修女,具体男士戴上代表什么,我就不是很清晰了,但应该也是差不多类别的吧?小指和食指:佩带戒指没有任何含义,是可以随便戴的。

男女在戒指的佩带上,按国际标准是不分“男左女右”的。所以,大家不用那么麻烦的去考虑这个问题了。

因此,跟大家说,按国际标准去认定一个人的状况是很有用的。但中国的修女似乎都是要穿修女服的,所以,看到有人右手中指和无名指戴戒指却没有穿修女服时,不要惊诧哦!

二、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

至于右手,在传统上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据说戴在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还有一种戒指,当你戴它的时候,无论你戴在哪里都不具备任何意义,这种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这种戒指是起一种装饰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荐。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觉是比较有个人主张。最正式的戴法莫过于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觉,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个简单的指环。无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结婚戒指,无名指长得比较纤细,因此不管什么戒指,戴起来都是标准的秀气。最新鲜的戴法,莫过于把戒指戴在小指头上了。一枚小小的、简单的尾戒,让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爱起来,一般现在只想单身,“请不要浪费时间追求我”的意思。

戴设计性比较强的戒指时,如果想更有个人风格,可以考虑搭配另一个材质相同、线条较简单的指环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质属性可以和手表搭配,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爱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一只皮质金框的表。如果你并没有太多可以变换的表或戒指时,不妨考虑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表的手错开,不要让不协调的两件配饰在同一只手上出现。

在同一只手上戴两枚戒指时,色泽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复杂时,另一枚一定要简单。此外,最好选择相邻的两只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或无名指和小指,千万不要中间隔着一座“山”。

三、█ 大拇指:

据古罗马文献记载,将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达成心愿,迈向成功之路。

█ 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个性会变得开朗而独立,最适合从事自由业的人戴。

█ 中指:

次于无名指最适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营造自由爽朗的气氛,能让你灵感涌现,变得更有魅力、有异性缘。

█ 无名指:

从古罗马时代以来习惯将婚戒戴在其上,相传此指与心脏相连,最适合发表神圣的誓言。而无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适度按压肌肉,有安定情绪之效。

█ 小指:

小指传达的是一种媚惑性感的讯息,戒指戴在其上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特别推荐给直觉敏锐、从事流行时尚相关工作者。

戴戒指是爱的语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国的习惯,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若是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否则,就会令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了。

在国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上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它是与心相关联的,因此,讲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义的。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食 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 指——已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 指——表示独身。

至于右手,在传统上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据说戴在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如戴即表示正在寻觅对象;戴在食指上表示想求婚;戴在中指上表示已订婚或已有对象;戴在无名指上表示已订婚或已结婚;戴在小指上表示独身主义或已离婚。有人用更简单的“追、求、订、婚、离”五个字说明将戒指分别戴在5个手指上的含义和暗示 。

若是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否则,就会令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了。在国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而现代人已经不太拘泥于这套规矩,只要自己喜欢,戴在哪个手指都无所谓。

对男士来说——戴纯银戒指表示性情温和,易迁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较重视利益,往往会有精明的生意头脑。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位素质,处事严谨。

对女士来说——喜爱粉红钻或粉红色珊瑚者,感情丰富而浪漫。喜爱红宝石者热情似火。喜爱蓝宝石或海蓝宝石者,较内向冷淡。喜爱祖母绿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纤弱。

手指与戒指——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较偏激倔强。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观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责任感,重视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无名指者,无野心,随和,不计较得失.

嵌宝石的戒指又有不同的意义。钻石象征永恒,在欧洲和美国,每逢结婚周年纪念日,做丈夫的一般都要向自己的妻子赠送钻石戒指和贵重金属,以示爱情的忠贞。翡翠表示爱情,珍珠表示高贵,紫晶表示健康,机敏和幸运。
展开
宇妮一生相守 | 发布于2010-04-25 14:58
评论
清热解毒 除去大拇指 依次到小指
忧来难断 | 发布于2010-04-25 22:00
评论
大拇指表示尊贵 食指表示单身 暂时不考虑找对象 ;中指表示正在热恋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结婚或订婚;小拇指表示现在还是单身
kaixin803 | 发布于2010-04-26 11:59
评论
从大母指算起追 求 连 结 离 男左女右带相反意思就是假的
桃花源蛇仙 | 发布于2010-04-26 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