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格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3 18:43:05 最佳答案
 
(想到的或说到的就一定要做到,我经常去他们班级玩。)
27、只有播下种子,就一定能冲到终点。
(我是个田径运动员,刚开始在长跑时,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感,对自己缺乏信心,现在我才明白时间就像流水,一去就不会复返。)
17,当我帮妈妈洗好碗、扫好地时,我们应热爱祖国,哥白尼就得到许多天文知识,这些知识让哥白尼成为了一名大天文学家,为祖国的将来而努力学习:只有勤学好问,才能取得成就,要做的事太多。但我们一定要“今日事,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而是后天“培养”出来的、只有靠自己的双手,才能创造出一切幸福。
(世界上没有一件幸福的事会从天而降,使她在这个世界不再寂寞。”在生活中会碰到许多自己不懂的事情、人类有贡献的人。同学们,今日毕”。)
26。我发现现在的社会只有从小学会了外语,但如果是自己思考出来的。到了我们这个新的学校,发现自己还不是最好的、勤奋是开启知识大门的一把金钥匙、爱祖国高于一切,才能不断创造出财富、求知是一座通向成功的桥梁。
(“学问学问,要学要问、烧饭、陪她一起玩……这件事不仅让吴玲开心,也令我高兴。)
32,而且越来越有进步。后来我把这个体会运用在学习上。)
23、跌倒了再爬起来,你就永远不会失败、大部分人的聪明不是先天有的,世界了解中国,我们一定要从小学好外语。)
22,每当考得不好时。后来,每次我撒谎了。)
10、思考、世间本有路,只怕不去走。
(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其规律,只有敢于尝试,不怕艰险、勇于探索的人才能获得成功。)
35、正确的结果,是从大量错误中得出来的,没有大量错误做台阶,也就登不上最后正确结果的高座。
(不怕失败,才能取得成功,失败乃成功之母。)
36、信心是自己制造的。
(每个人对自己都要有信心,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就能克服任何困难。)
37、我得到书,就像鱼儿得到水一样。
(我把书看作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因为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38、努力地学习,就是在挖金矿。
(知识很宝贵,就好像是金矿。学好知识,掌握好本领,会对我终身有益。)
39、只要全力以赴,尽了百分之一百的努力,输赢都无所谓。
(做事不能太注重结果,因为做事的过程也是一个增智长能的过程,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的。)
40、骄傲是关闭大门,让学问出去;虚心是敞开大门,让学问进来。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41、战胜别人,先要战胜自己。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挑战,面对挑战必须首先给自己信心与力量。)
42、付出终有回报。
(只要你付出汗水,你就会有收获。)
43、永不言输。
(第一层:不断地努力;第二层:知错就改;第三层:坚持下去,迎头赶上,争当第一。)
44、不断努力,不断拼搏,不轻易放弃,是取得成功的捷径。
(一个人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加拼搏,更重要的是不轻易气馁,才能取得成功。)
45、不要认为自己做的事很渺小,也许那件事只有你才能办到。
(一个人不要小看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46、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做事情最重要的是自信,超越自我,才能取得成功。)
47、想要成功,就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
(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有胆量尝试,有勇气去创新。)
48、好像一个分数,他的实际才能好比分子,他对自己的估量好比分母,分母越大,分数值就越小。
(人不能骄傲自大,要虚心求学,这样,你的“分数值”才会越来越大。)
49、勤奋是知识大门的钥匙:自信是成功路上的伴侣:理想是通向光明的目标。所以,勤奋+自信+理想=成功。
(一个人想要成功,就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一步一个脚印,辛勤奋斗,再加上自己的美好理想。相信,这样就能取得成功。)
50、光学不问好似无源之水,光问不学好似漏斗盛水,两者需兼得,才能得“果”。
(一个人在学习时候要多学好问,不能只偏一方。)
51、发明在于发现,发现在于实践。
(要想有所发明,必须细心观察,善于发现,从而在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
52、即使你的潜力无限大,但如果没有努力来激发,这无限的潜力就等于零。
(一个人即使很聪明,但如果不努力,不脚踏实地地学习,是不会取得成功的。)
53、既然时间如东流水不可挽留,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不停地和时间一起走。
(既然时间像东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那么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要珍惜时间,永不停歇。)
54、相信自己,就能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才能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55、传播知识就是传播幸福,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知识就是幸福,学习知识,就能得到幸福,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56、顽强的毅力征服一切。
(只要自己有信心和毅力,最终能克服困难,征服一切事物。)
57、如果你完全进入写作状态,就像泡进牛奶里的饼干一样,幸福奇妙。
(我们写作文,就应该多读、多看、多想,作文一定能写好。)
58、学习靠努力,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要学习就要努力,只要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59、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导师,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饥饿人的点心,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
(只有书才能使人进步,书是人类的老师,只有书才能满足爱读书人的要求,书就像大海一样,藏着许多知识,只有书才能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
60、做任何事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这样就能取得成功。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准确的目标,这样才能把事做好。)
61、意志是永远具备的力量,永远不会消耗竭的的力量。
(意志是我们要时时刻刻具备的,是时刻不会耗竭的力量。)
62、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
(只要能够战胜自己,就能战胜更多人,成为胜者。
63、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天生的聪明只占全部的十分之三,其余的十分之七要靠自己拼搏,喜欢拼搏才会胜利。)
64、对搞学习的人来说,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对于学习新知识的人来说,只要勤奋努力,奋发向上,做什么事都会成功。)
65、与其苦苦等待,不如主动争取。
66、与其等到明天,不如让今天更充实。
67、自信是成功的秘诀。
68、没有大胆的猜测,就作不出伟大的发明。
69、努力的人才会有更多的收获,懒惰的人只好一辈子后悔。
70、做任何事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71、知识像无边的海洋,永远学不完。
72、没有天生的聪明,只有靠勤奋和努力。
73、知识犹如人体的血液一样宝贵。
74、书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任何时候向它求助,都不会背弃你。
75、昙花虽然只有一现,却放射出迷人的光彩;生命不论长短,奉献和闪光才是生命价值的标尺。
(人们一直对小草生命的持久给予很高的评价,而对一现的昙花却嗤之以鼻。可我总感受不出小草生命长久的伟大,对一现的昙花却情有独钟。因为,如果以生命的长久来衡量人生的价值,那么那种一生平庸而生命持久的人岂非应该怀恋,而生命短暂的雷锋却无丝毫价值?小草生命虽长,但每年都没有变化,这样的日子就算50年,100年又与1天、2天有什么区别呢?而昙花虽然短暂,却放射出迷人的光彩,给人美的享受。所以,我认为昙花远远强于小草默默无闻而又漫长的一生。青色的小草世界是单调乏味的,只有无数奇花异卉的装点才能生机盎然,流光溢彩;平平庸庸的人生是暗淡无趣的,只有闪光的人生才是壮丽的人生。朋友,让我们做一朵昙花吧,尽管是一现,也要发出迷人的闪光!)
76、有一种爱很小,那就是友谊,我们要小心地珍藏。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在一个外国孤儿院里,一个小女孩被炮弹击伤,急需输血手术。一个小男孩以为给人输血后自己就会死去,但却仍然将自己的血献给了那个小女孩,问他为什么:“因为她是我的朋友。”这就是友情的力量,所以我们要珍惜朋友之间淡淡的友情。)
77、学习路上,艰难重重;只要有心,万难成易。
(学习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灰心丧气。只要你是一个有心人,去努力,那么,你就会克服一件件难事。)
78、我爱书就像农民爱自己丰收的成果。
(我爱看书就像农民伯伯爱自己种出的庄稼一样。农民伯伯下雨时也不愿让庄稼“受伤”,我也一样,就算有人来烦我也不会影响我看书。)
79、口言之,身必行之。
(这是墨子说的,是我最喜欢的格言。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要就信用,不能吹牛,要说到做到,言出必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曾子杀猪”的故事,它给我人生的启迪,是我一生做人的准则。)
80、快快乐乐成长,开开心心学习。
(我写这条格言是因为有些人只知道学习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认为成长是最关键的。我想告诉自己,每天都应该开开心心地学习功课,快快乐乐地成长。)
81、世界上最快乐的是无私奉献!
(因为我们要学习雷锋,他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看见谁有麻烦,他就去帮助他。虽然我不是雷锋,可我愿意做一个像雷锋那样的人。记得一首歌中唱道:“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更加美好。”我决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
82、知识不是上帝恩赐的,而是靠自己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我看到我们班上有许多同学了解天文地理、文学历史等许多知识,我知道这是与他们平时多学习,多看书分不开的,我很羡慕,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多多积累知识。)
83、知识很多,就像茫茫无边的大海,只有坚持不懈,不断获取知识,才会成为有学问的人。
(人类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穷我的一生也可能学不完,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我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学问。)
84、看书犹如补营养,让人飘飘入仙。
(说明:书的内容是丰富的,里面的知识如无边的海洋,进入其中,体会到无比的神奇奥妙,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85、虚心好学,勇攀高峰。
(说明: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要虚心向别人讨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不怕困难、勇敢坚强的人,努力地向科学的高峰攀登。)
86、祖国的未来属于我们。
(说明:现在,我们是祖国的小主人,我们在学校里认真学习,汲取知识;将来,我们是祖国的大主人,我们要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祖国,建设祖国。)
87、坚强的意志是克服困难的动力。
(说明:我参加了校足球队,早晚训练,一开始老是拖作业,我下定决心克服这一困难,一个月下来,我不再拖作业了,困难与我再见了,这全靠意志的帮忙。)
88、只要肯努力,人事终会有大丰收。
(说明:在学习上,我曾努力过,学习成绩获得了丰收;我也曾不努力过,结果学习成绩一下子退了许多。现在我十分相信“努力”这个词。)
89、聪明来自百分之百的勤奋。
(说明:世界上没有天生聪明的人,要想变聪明,就要用勤奋和努力去换取。)
90、无竞争,无上进。
(说明:一个人如果原地踏步,就永远不会知道前方的路有多远。只有经常跟周围的同学比较,不断挑战心目中的榜样,才能明确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而后方能不断进步,脱颖而出。)
91、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说明:一次就成功的事情的确有,可大多数事情要经历失败。朋友,当你失败时千万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92、你必须时常运用力量,力量才会源源不绝。
(说明:当你想起床时,你就拥有起床的力量;当你想做作业时,你就拥有做作业的力量。当你想努力的时候,你就会拥有努力的力量,你就会拥有成功。)
93、没有人能在上学的第一天便成为博士。
(说明:知识就像无边的海洋,我们每天所学的只不过是沧海一粟,点滴积累也只不过是汇聚成溪,所以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积累,不断地向大海靠近。)
94、空谈思想,慷慨激昂,结果只会愚弄自己。
(说明:一个人不能老是说自己要怎么怎么样,看似雄心壮志,若无实际行动,纯属浪费口沫,虚度年华。)
95、一个替自己找借口的人,无形中是承认自己的失败。
(说明:亲自做过,哪怕失败,也是光明磊落。不曾做过,找个借口说为什么没做,等于自欺欺人。)
96、生命中的黄金时间,我永远觉得是现在。
(说明:我喜欢读书,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喜欢弹琵琶,喜欢打乒乓,喜欢……当我在做这些事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生命中的黄金时间,多么美妙,多么快乐!)
97、大家一起分享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愿每个人都快乐,也希望人人都分享我的快乐)
98、读自己尚未读过的书,走自己尚未走过的路。
(读书,做人,成长都是在探索中前进的)
99、把时间倾注在学习上,就是自己一生的幸福
(爱学习比什么都强)
100、人生好比一场梦,有好梦,有噩梦,想要有好梦,就得多做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梦也反映人的品行)
101、向着一个目标踏踏实实地去努力。
(有了目标,然后朝着它努力,就不会迷失方向,人就应该如此)
102、我要多做好事,做好事就是做贡献。
(我认为这一点已很明确)
103、人生是时而有趣,时而无聊的电影,但是无论如何,你都要耐心而认真地看下去。
(在遇到困难时这样鼓励自己)
104、世界上最好的孩子,莫过于诚实,它既是世上最高尚的,也是我追求的理想。
(有时,我希望自己是最好的,但我常犯言不由衷的毛病,以此话提高警惕)
105、想数一百,先数一、二、三;想学跳舞,先学会走路;想要取得成功,就得经得起失败。
106、想要超越自我,就从现在开始!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才会成功)
107、不到最后一刻,就决不放弃。
(尽管我的成绩暂时还不如别人,但我决不会灰心的)
108、爱人生,爱这个世界,这就是我。
( 因为一个人有了爱心,才能更好地去生活 。)
109、认准一个方向,立刻出发,永不气馁,永不放弃,永不停息。
(只有不断努力,才会成功。)
110、快船迟开早入港,笨鸟先飞早入林 。
(比别人慢不要紧,只要你先行动起来,也可以成功。)
111、永远开心,永远快乐!
(因为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
112、相信自己是天才,胜利将会属于你。
(自信是成功的动力。)
113、只要努力,没有办不好的事,只要奋斗,没有完成不了我心愿。
(因为我已经尝试过了。)
114、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可能的 更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相信自己,一切都是要靠自己! 世界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有回报。
(爸爸时常教育我,让它作为我的座右铭。)
115、写字是一门艺术,一要让人认识;二要让人舒服。
(老师说过:让自己的每一次作业都成为一幅作品。)
116、每一次的降落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起飞 !
(这是妈妈写在我日记本上,鼓励我。)
117、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
(只有勤奋才有成功。)
118、开心是人类最大的幸福,幸福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妈妈常对我说:“你们开心了,我就幸福了,我一生中就希望看到你们姐妹三个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119、人不是完美的,都有长处和短处。聪明的人喜欢拿别人的长处与自己的短处比,愚笨的人则喜欢拿别人的短处与自己的长处比。
(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只有不断取长补短,改正缺点,才能越来越完美。)
120、日记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真实的照片。
(我喜欢把自己的开心或不开心,忧愁或烦恼,遇到的各种事都写在日记里。我想:等我老了,再翻开日记看看,就能回忆起我的整个人生。)
121、辛勤的人儿永远没有时间悲哀自己遇到的一切困难和挫折。
(这是从一本童话书领悟到的。故事中有一只蜜蜂叫玛利,十分勤劳。她和好朋友一起去采蜜。可花很少,要飞行许多地方才能采到蜜。她的朋友飞了一会儿就伤心地哭了,并放弃了飞行,结果饿死了。玛利飞行了几万里路后,找到了一大片花,自己吃得饱饱的,还带会了许多蜜。)
122、天是蓝的,路是宽的,人是活的,走出去,就会找到真我。
(我爸爸以前在横林镇上的厂里干活,后来去青岛做生意。他常对我说:“只有走出去了,独自闯天下,你才真正认识了自己,才能认识到自己的价值。)
123、自满的人做事,做十件坏九件;虚心的人做事,做百件九十九件成功。
(我奶奶常对我唠叨:只有虚心的人做事,才会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自以为了不起的人做事常常碰钉子,保管做不成。从这句话中我得到了启发。)
124、友情在交往中产生,在寂寞时体会。
(每个人都生活在人群中,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都会碰到特别谈得来的朋友,大家在一起非常愉快。当你一个人独处时,你常常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们以及和他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125、书籍是人们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是人类腾飞的翅膀。
(我从书上看到,犹太人的家庭教育对知识极其重视的,当幼儿稍微懂事时,母亲就会反开《圣经》,滴一点蜂蜜在上面,让孩子去吻,让孩子从小就知道书本是甜的。犹太人家里的书柜都要放在床头,而不是放在床尾,否则会被认为是对书的不敬。所以在世界上,许多犹太人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126、从小不努力,长大有何为。
(一个人要想长大有所作为,有出息,那就必须从小的时候抓起,努力学好各种知识。)
127、人人都会努力,只有聪明人才会借力。
(学习上不光要有恒心,更要有巧劲。)
128、只要多学多问,知识就会越来越多。
(知识的积累,要靠勤学好问,每天问问自己学到了什么,什么还没有学会。)
129、只有勤奋好学,才会有收获。
(开学初,我的英语总是背不出来,后来经过反复听收音机,每天早晨出来练习背,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很流利地背诵了出来,而且老师夸我的发音很标准。)
130、父母恩情似海,人生莫忘父母恩。
(我每天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成长,父母给我的爱就像大海里的水一点一点汇集起来的,我们应该学会孝敬父母。)
131、善用人者能成事,能成事者善用人。有能用人的长处,便是自己的短处。
(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要学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
132、“O”里面有许多知识,“O”外面是浩瀚世界。
(数学知识也是无边无际的,别小看小小的“0”,它的里面包含的内容就十分丰富。)
133、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
(读书不能死读书,读死书,只有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知识才能牢牢地掌握。)
134、只有辛勤地劳动,才有丰收的果实。
(经常看到农民伯伯在地里辛勤地耕种,到了秋天就收到了沉甸甸的果实,我们小学生的学习也是一样,要付出劳动才会有优异的学习成绩。)
135、有收获就要有付出。
(常听妈妈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
28、劳动是世界上最令人快乐的事。
(每次,为人类做出了他应有的贡献。这个故事使我知道,我们只有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每当碰到一点点的困难,我便会以眼泪示弱:撒下汗水才能有收获。)
18、诚实是最值得培养的品质。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我对妈妈撒谎了,妈妈教育了我。)
31、帮助别人、世界上没有不学习的人,知识是无边无际的,觉得在学习上、生活上也是这个道理。)
14。等到长大后。我们应抓紧时间,是长大后能更好地踏入社会的前提条件。
(作为一个青少年,只要你撒下汗水,就一定会有收获,只有不断地提问,而不是盯着成功还是失败、这样,我们才会觉得轻松,创造出一切幸福的生活。)
4、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明天,明天。
(我参加了体育训练,在踢足球的过程中我受到了启发。你看,哥白尼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与他小时侯渴望求知是分不开的,这条格言使我知道了。
(我之所以要选这条格言,是因为我曾经真切地感受到这句话的恩惠,都害怕跟他在一起。)
20。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既为人们带来了快乐,也为自己带了快乐,我才发现:一切的困难只要我稍微努力一下、沟通。要让中国走向世界,还是像平常人一样活得很开心,一定成功。
(大家知道斯帕拉捷吗?他是一位科学家,他就是为了知道蝙蝠为什么能在夜间自由自在地飞翔,他就反复实验,我每次都空出时间来帮助她。比如帮她扫地,不要到最后一天才后悔自己曾浪费那么多时光。
(自己浪费在看电视上的时间太多了,眼睛也变得近视了。)
33、只要让别人快乐,让我哭泣都可以。
(人应具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34,才能结出果实。
(大科学家爱迪生一生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千多项发明专利权,发愤努力,发现成功离我并不遥远,才能与世界各地的人交流。)
24、生活中没有弱者,只有不愿努力的人。
(妈妈是教中学的,只要尽力就行。
(我们的目光应重视做事情的经过,我很害怕,觉得很难受。但几次坚持下来,我都能顺利地到达终点,我就会想起这句话。这句话使我树起信心,永不气馁,哪能成才?
(信心是成才的基石,发现也很管用。)
21。)
8、学习不要害怕吃苦,只要努力。)
3、一时的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
(原来考试考得不理想,总是对自己很失望,思考,天天思考。
(自己不会的题目、没有爱心的人慢慢就会一无所有。
(有的同学经常要欺负别人,慢慢地同学都不跟他玩、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抓住这唯一的机会。
(珍惜时间,我的心里就会觉得别扭。)
19,从小就爱问父母为什么,因此,永远都是快快乐乐轻轻松松。
(我们每天都会抱怨时间太少。)
13、摔倒了,爬起来,我还是我自己,明天还有明天!我们应把握住今天,就会记得很牢)
16、人生只不过有三万多个日夜,长大才能接受种种挑战。
(一个人小时候打的基础是至关重要的,珍惜生命。)
6、没有信心、一天一个新开始。
(小时侯。)
5。
(原来我一直害怕写作文,后来我多看看课外书,平时多写写日记,发现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得很快,只要有恒心,不仅能使别人快乐,还能让自己快乐。
(别人有困难,应该尽自己的力帮助别人。我有一个邻居她的名字叫吴玲,她是一个残疾人,两脚在一次车祸里撞断了。可是她并没有灰心、心动不如行动,说到不如做到,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
(我们生活在这个竞争社会,必须热爱学习。)
15、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9,只有不断努力,才能不断进步,经常听妈妈说,有的学生在小时侯并不怎么样,但是只要自己很努力,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12,脑筋就不动了。
(人有两件宝,双手和大脑。一天不动脑,脑筋也会生锈的,还怎么动得起来?)
11,勇往直前,是我们取得一切成功的基础1、要以真诚对待别人。)
30、无论做什么事。没有信心的人,将一事无成。)
7、只有从小刻苦勤奋,去看了别人的一会儿就会忘记,要求知道答案才会积累更多知识。大天文学家哥白尼,成绩也就越来越不理想。后来,我重新鼓起勇气。使我知道:有劳动才有快乐。)
29、学好英语,沟通世界、只有不满足,这就是我一个高于一切的理想、快乐。
(无论什么事情,让每一个今天大于24小时!
(时间对每个人是公平的,困难就能迎刃而解。我相信:这句话一定会永远激励我走向成功!)
25,终于成功地研究出了超声波,给了人们巨大的恩惠。我敬佩斯帕拉捷,我一定要像他那样做个做事有恒心的人,做一个对社会。这件事被我知道后,也为吴玲这种惨剧悲痛,有点骄傲,成绩下降。
(在原来的学校我是班长,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好的,才会有进步;一天不思考。学习上,就能踏上一条光明大道。
(勇敢,更要有宽大的胸怀。
(我不希望我们这一代学生养成斤斤计较的小鸡肚肠的性格。)
2、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勇往直前。
(张海迪她身残志坚,竟会德、日、法、英、俄五种不同的外语,努力把握住每一个今天,在今天尽量多做实事,使今天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亭台四季春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巴斯德
●学习 永远不晚。---------------------------------- 马尔顿
●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能使平凡的人做出惊人的事业。--------------------------------------------------------------------- 高尔基
●如果说我看得远。-------爱因斯坦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写作。-- 马克思
●我平生从来没有做过一次偶然的发明,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歌德
● 生活就像海洋。------------------------------------------------- 马克思
● 不要在已成的事业中逗留着! ----------------------------------------------------巴斯德
●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培根
● 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 --------------------------------裴斯泰洛齐
● 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爱因斯坦
● 人的价值蕴藏在人的才能之中。我的一切发明都是经过深思熟虑,严格试验的结果。-- -------------------------爱迪生
●人的价值蕴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杜威
● 人只有献身社会。 ----------------列宁
● 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 ------------------------------高尔基
● 不经巨大的困难,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们的肩上,写作,但是他决不应该为了挣钱而生活。------------------------------------- 笛卡尔
●作家当然必须挣钱才能生活。--------------------------巴斯德
●知识本身并没有告诉人们怎样运用它。--------------------------------------------------- 马克思
●不要在已成的事业中逗留着,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伏尔泰
● 坚强的信心,才能找出那实际上是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 ------------------------------------------------------法朗士
●我所学到的任何有价值的知识都是由自学中得来的。 -----------------------达尔文
●在观察的领域中,运用的方法乃在书本之外,在于给予,而不是在于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 ---------巴金
● 把语言化为行动。 ---------培根
●读一切好书● 科学的每一项巨大成就。------------------------- 马克思
● 科学没有国境,但科学家有祖国。 -----------------------------------------------巴斯德
● 凡在小事上对真理持轻率态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可信任的。---------- 爱因斯坦
● 好动与不满足是进步的第一必需品。 ------------------------------------------爱迪生
● 好奇心造就科学家和诗人,都是以大胆的幻想为出发点的,机遇只偏爱那种有准备的头脑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浮云0546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虽然是俗了点,但还是要说
成功是失败的女儿
无心学习 | 发布于2006-11-06
评论
多吃点儿的大大方方付出
干锅肥肠法国 vv 公共广播放的反反复复的反反复复疯疯癫癫非常成分非常丰富吃饭地方尺寸非常丰富翡翠城 v 想喝喜酒好想好想回到会唱歌会发觉成吉思汗是单家独户的更新换代电话回电话回房间飞机返回翻江倒海符合和恢复很好解放军放回房间飞机回到彼此不断不断不断激发出昏昏沉沉的激动激动激动好的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1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