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重生小说

一对一 不要NP 越多越好 最好像《扫墓》《重生 第二次初恋》样的文笔
要重复搬文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无言以对,眼前的",就算是重生,他的世界发生了变化:玉玲珑
  【内容简介】。又或许重生都是丘比特的安排?

  《不信青春换不回》作者:
  一个28岁的男人中了招变成一个1岁的小孩
  侯世峰是头倒霉的狼,不过海渊就是相信他,是他的,而后是一段平凡的如水人生……但是,现在这一切都要改变!
  从女儿身变成男子汉,以及一个同是穿越的伙伴的加入。
  等到许久以后才发现,我一直是自己的陌生人,我在跟自己……谈一场真正的恋爱。
  【个人点评】:
  主角穿越到高中同学身上,并与过去的自己谈起了恋爱.。作者写的合情合理,最后俩人都穿回来了???也是蛮有名的文???

  《再陷重生》(完结)作者:凝风
  【内容简介】:
  不求功名,不求荣贵,我只求活的潇洒惬意,看中什么伸手就要,你情我愿,不带丝毫勉强。 吕云阳一把抓住我作乱的手,很认真的看着我:“只要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那好,就这么说定了。”他没有一丝一毫的迟疑。 ...
展开无言以对,眼前的",就算是重生,他的世界发生了变化:玉玲珑
  【内容简介】。又或许重生都是丘比特的安排?

  《不信青春换不回》作者:
  一个28岁的男人中了招变成一个1岁的小孩
  侯世峰是头倒霉的狼,不过海渊就是相信他,是他的,而后是一段平凡的如水人生……但是,现在这一切都要改变!
  从女儿身变成男子汉,以及一个同是穿越的伙伴的加入。
  等到许久以后才发现,我一直是自己的陌生人,我在跟自己……谈一场真正的恋爱。
  【个人点评】:
  主角穿越到高中同学身上,并与过去的自己谈起了恋爱.。作者写的合情合理,最后俩人都穿回来了???也是蛮有名的文???

  《再陷重生》(完结)作者:凝风
  【内容简介】:
  不求功名,不求荣贵,我只求活的潇洒惬意,看中什么伸手就要,你情我愿,不带丝毫勉强。 吕云阳一把抓住我作乱的手,很认真的看着我:“只要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那好,就这么说定了。”他没有一丝一毫的迟疑。
  我微笑,我喜欢这样的孩子,能屈能伸,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只可惜命运似乎不甘如此放过我,将我捉回它的手掌上重演好戏。
  恶魔站在我的对面,拿他的生命威胁我,笑的如此优雅,“下不了手?这样可不行哪,你做不到的话让我怎么放你走呢?”
  我无奈的叹气,知道我已经输了,输给恶魔的残忍。
  这一次还是会如同五年前一样收场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会有下一个五年。
  【个人点评】:
  玄幻风 ,小受重生容貌改变了,但是小攻还是认出了他???

  《从头相遇》(完结) 作者:热炒板栗
  【内容简介】:
  他亲手送我入了黄泉,
  可我大难不死,遇见了年少时的他,还与他成了同学。
  好,既然上天让我重活一次,杀我的这笔帐我会讨回来!
  可眼前这个他……真是他吗?
  还有那个人,那个我本该再熟悉不过的人——我绝不承认他是少年时代的我!
  好吧,就让大哥哥我陪你们玩玩!
  【个人点评】:
  重生为自己的同学,遇见了前世的对手和??少年的自己。本来是想讨厌那个人,结果却滋生了别样的情愫,文不错,也蛮有名的

  《黑道宠男》(完结)作者:须弥
  【内容简介】:
  哎呀,房子怎么晃起来了?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地震?
  55偶还不想死啊,老天爷偏心,偶从小没有爹妈,好不容易活到20岁,连恋爱都没有经历过,就要我去陪伴您老吗?
  吓??我怎么还活着?这是哪?难道我穿越了?
  哈哈哈,,偶居然成功进行了传说中的穿越?偶就说嘛,老天爷还是心疼咱的!
  虾米?我怎么穿越到日本了?人家都能去古代搅一下皇宫,再不济也能搅一下江湖,凭什么我是来到同年代的日本,做了小日本啊?
  老天爷你还是偏心的紧啊!
  【个人点评】:
  看文案我还以为是小白文???其实不是啦,蛮精彩的文

  《牛郎怎么了?》作者:胶原蛋白
  【内容简介】:
  知道乞丐吗?
  知道牛郎吗?
  那知道从乞丐变成牛郎会成什么样吗?
  从2008年的中国杭州西湖的断桥 有幸 到了2008年的日本新宿歌舞伎町一条街上的某家夜店.
  看我们的林冠同志成功转型成为牛郎我妻秀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黑帮情仇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我妻秀(林冠) ┃ 配角:草摩利津,渡边建史,仙石英矶 ┃ 其它:日本牛郎,重生
  【个人点评】:
  重生为牛郎了,还是日本的牛郎???我对主角的那个日本名真是??唉

  《陵转生》作者:即墨遥
  【内容简介】:
  我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生,无可奈何的面向死亡……
  却重生于一个男人身上,而这个男人还是一个黑社会……
  我只想要亲人,朋友,却偏偏无法相见。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我为什么要承受你的罪孽和枷锁……
  当所认知的一切被颠覆,再也无法抽身……
  殊不知一切都是命运的捉弄。
  在这个现代都市的江湖里,我又如何在这逆流中挣扎求存……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想要得到,想要保护,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
  【个人点评】:
  没看过,只是一起下下来而已???看名字我提不起兴趣啊,不过很多人说很好看,不过我觉得还行吧!

  《骗入狼窝》作者:姹紫嫣
  【个人点评】:
  这文好纠结,又是上一代又是自己的,啊,虽然HE了,里面实在是太多纠缠了???

  《父子关系》作者:帝君
  【个人点评】:
  小受是小攻的下属兼同学,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回到过去,成为了小攻的养父。。两个人之间发生了感情

  《蝴蝶爱》作者:夜灯
  【个人点评】:
  大家自己看吧,开头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后面为啥我就没兴趣看下去了呢?混乱了点啊,个人看法

  《程心程意爱上你》作者:绫部若樱
  【内容简介】:
  关于一个爱上 放弃 再爱上的一白到尾的故事
  一点一滴的生活中 寻找真爱
  最适合自己的人也许并不是最先遇到的人
  【个人点评】:
  ???没有看完,看到总结觉得太纠结了,不是我的菜啊

  《重生之飞花落照》作者:舍惜
  【内容简介】:
  一场意外,重生成可怜没人爱的孩子。
  女穿男、父子文,雷者慎入。
  【个人点评】:
  女变男并且是FZ,虐是少不了的,杨爸爸太狠心了,其实我最中意的是秦叔啊如果他年轻些就好了

  《重生》作者:阿豆
  【内容简介】:
  死亡之后,没有结束,没有终结,而是回到了自己生命中的某一刻。要改变什么呢?
  【个人点评】:
  穿到三个月前,面对自己三个月后的死亡,以及自己的床伴,有些事情,发生了改变???阿豆大人的文,一如既往的淡然,但是很精彩

  《我变成了自己的儿子》作者:讷稷
  【内容简介】:
  遭遇阴谋杀害,葬身火海。
  没想到,我本不该死,都是黑白无常喝高了、上班迟到,才会造成我的冤死。
  黑白无常向我求情,请求我使用已经去世的儿子的身体。
  我还没考虑清楚,便被两个不负责任的家伙给害了。
  从此,我变成了我的儿子!
  曾经的恋人近在咫尺,却形同陌路。
  满腔相思无处诉,唯有泪千行。
  孤苦无依时,被人收养,美好的生活渐渐抚平伤痛。 天生丽质难自弃,这一世,无法安宁。
  【个人点评】:
  强攻强受,不过没有坚持看完,bug处处有啊,还是我雷点太低的缘故?

  《变身》作者:甲毒
  【内容简介】:
  暗恋,告白,拒绝,被痛殴强上……十八岁的林毅,一颗脆弱的心,就这么碎在漫天雨幕中。
  即使失恋,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林毅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昨天才刚拒绝自己告白的王子!诡异的是,王子老了,而且镜中的自己顶着一张陌生人的脸!
  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穿越了时空、与他人灵魂互换?
  搞清楚状况后,林毅胆战心惊的扮演好「冯其让」的角色——王子的同居情人,另一方面想找到十年后的自己。
  就在林毅沉浸于自我幻想中时,围绕在他身边的大魔王和噩梦再度出现……
  【个人点评】:
  穿越成了前世爱慕之人的同居人,比较虐心一点

  《林笑》作者:伊川
  【内容简介】:
  本文无文案,乃们自己看吧
  内容标签:再世重生 天之 骄子
  【个人点评】:
  重生的林笑,用自己所知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而努力。他遇见了那个命中的人,虽然曾经放弃过,最终还是好好的在一起了。

  《翔龙之羽》作者:南之樛木
  【内容简介】:
  本来以为死掉了的夏承天,却在一个乡间少年陈羽的身体中复活了
  代替陈羽活下去的他本想就这样默默无闻得生活下去,
  可没想到还是逃不出他人的禁锢???
  是缘还是孽?
  周翔龙???
  今生今世注定要与他纠缠不清???
  【链接】:
  【个人点评】:
  重生为乡间少年,却招惹了周翔龙,从最初强硬的抗拒到慢慢的沦落???周翔龙是个强攻啊

  《爷爷16岁》作者:梦现
  【内容简介】:
  我是爷爷,今年66岁
  别人收衣服,我也是收衣服啊
  想我一个一等良民,怎么好好的就被雷劈中啊~~
  等等~~
  你们怎么这样看我~~
  呵呵~~
  原来被雷劈不一定是坏事哦~~
  关键字:返老还童,爷爷16岁(返老还童),梦现
  【个人点评】:
  老爷爷返老还童为万人迷,和17岁的小攻那啥的,对我来说蛮雷的啊啊

  《回到过去重新爱你》作者:温柔的堕落
  【内容简介】:
  十年的时间改变的不仅是这个世界,还有每个人的感情。十三年前,15岁的欧阳逸轩认识了18岁的李离,三年后,他们以恋人的身份走到了一起,但每个人都在成长,不经意间,年少时纯真美好的感情悄然变化。李离和欧阳逸轩从十年前的甜蜜到十年后的冷漠,是什么改变了他们?而在十年后,当李离决定离开欧阳逸轩,死亡也降临在他身上,痛苦后悔的欧阳逸轩回到了过去,他能否让他们的爱情重来一次?
  【个人点评】:
  前世形同陌路的恋人,再次相遇,仍旧有许多艰难,许多磨难,最后的最后,重新在一起了

  《最后一张牌》作者:张鼎鼎
  【内容简介】:
  林跃是个二,用现代小资的话就是EQ存在明显缺陷。二十七岁的剩男,做着各种体力工作,悠然自得的过自己的小日子。而在一场小车祸后,他的脑中,多了个牌王灵魂。
  从此以后……两人都开始了自己不愿意的生活……
  【个人点评】:
  这个,是有些偏,算俩灵魂共用一身体,晋江的高分文,算是很有名的吧,其中的对于德州扑克的描述我看的不是很明白,因此还去好好研究了一番...

  《月下灯》 (完结) 作者:爆琦
  【内容简介】:
  房间里飘荡著唇齿间发出的微弱呻吟,深蓝床单中的男子闭著双眼,皱著眉毛蜷缩著他平坦的腰部,极力合拢一双结实的大腿,总算让那只探进来来回摸索、抚弄的手掌从他鼓鼓的跨间徒劳地抽了回去。
  男人松开紧咬的牙关忍不住轻轻呼出一口叹息,他仍是不愿意从浓浓的疲惫中睁开眼睛,拉著被子咕噜著打算继续沈睡。然而随及他侧卧的身体便被人大力翻转
  【个人点评】:
  也是超有名的重生文,很精彩,重生后才知道自己的心是朝向哪个人

  圈养》(完结) 作者:阿豆
  黄粱一梦
  十六岁,年少轻狂,总觉得未来有无限的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努力也永远不嫌太迟。父亲精明能干,是国内最先富起来的那一批人之一。在别人还为“万元户”惊叹不已的时候,父亲不声不响的已经有了百万身家。这样优渥的家庭条件让我没有需要努力的紧迫感,作为二世祖随随便便的念念书,将来子承父业,我就这样漫不经心的计划着将来。
  十八岁,考上了二流大学的计算机专业,仅仅因为这是个热门的专业,父亲代我挑选的。而我本人没有特别的追求或者很想学的东西,读书只是顺理成章而已。即使是二流大学,父亲也很高兴,还特意摆了酒席宴请亲戚朋友。
  【个人点评】
  算得上是重生文吧,或者是做梦···把前世时老爸的同 性 爱人纳到自己怀里以防悲剧重演 ,阿豆大人的文,短是短,质量没问题···

  《好吧,就这样吧》(完结) 作者:范醒
  【内容概要】
  属于转世重生类(同时代,灵魂进入另一个人身体)
  该怎麽形容自己的一生呢?纪远之回过头去想,每走的一步都是错误,自己这一生没有任何可取之处。唯一可取的,可能就是死得早,早早地了断了这悲剧的一生。
  呃……三十六岁其实也不算早,太多天才在这个年纪早都是连骨头渣都没了。对於纪远之这样的废物来说,三十六年的时间又嫌太长,纪远之想著,还得感谢那个司机,把自己撞上天的时候,最少自己在人生的最后还体验了一下飞翔的滋味。
  纪远之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毕竟从小的教育就是无神论。可如今,为什麽自己要在黑暗中思考:为什麽睁开眼,还是黑暗?
  黑暗让人敏感,也让人容易沈睡。纪远之以为自己只是不习惯成为一个孤魂野鬼的黑暗,慢慢地思维恍忽著散去,请,不要再醒来了,纪远之想著。
  终於还是不能如愿。有人把纪远之踢醒了。纪远之摸了摸被踢得很疼的屁
  【个人点评】
  重生在一个暂时失明的少年身上,虽然也遇见了前世的爱人和大哥,却还是和另一个人兜兜转转在一起了。

  《重生之非你不可》 (完结)作者:蜷云
  【内容简介】
  方氏财团的第二顺位继承人方维信在一次空难中丧生,而灵魂却附在了17岁的少年秦优身上……
  曾经为了心底爱慕的那个人所做的一切奋斗和努力都 随 着那场空难灰飞烟灭,
  他该如何以一个普通少年的身份重新开始,再一次重建自己的王国,再一次一步步靠近那个自己一直仰望的人……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天之骄子 都市情缘
  【个人点评】
  感觉还行啦,有钱公子哥重生为普通少年,但是还是拼尽全力向自己的心上人靠拢。富豪,娱乐圈···看着还行···

  《摘星》(完结)作者:蜷云
  【内容简介】
  当灵魂换了一副躯体,闯入了另一个不同的人生轨迹,他会面临什么呢?
  这是一个熊和狐狸的故事,熊的躯壳里是原本老实文弱的他,严重的表里不一引起了狐狸的注意,于是发生了被狩猎和狩猎,忠于“直”守和掰弯,反抗和镇压,逃跑和追捕的一系列情节。
  他最后能按照自己原本的设想把未来重新并入回原先的轨迹吗?
  【个人点评】
  和上面这篇同一个作者,相比较而言还是喜欢这篇。受原来是普通人穿成了一个退伍军人给攻做保镖,嘿嘿,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重生——我爱上我的邻居》(完结)作者:水虞晨曦
  【内容简介】
  一次因亲人的背叛而死去的他,意外的重生让他重新开始。
  一场死亡的游戏,却让李辰明白,那怕付出生命的一切,也要把他留在身边
  李辰(有爱的小受名字):我要掌握你!掌握这个世界!
  黑帮老大重生强受男主~妄图翻身当攻~无果
  内容标签:再世重生 青梅竹马 江湖恩怨
  搜索关键字:主角:梦羽,李辰 ┃ 配角:月封,梦旭,曼青,李昊天,斯琦 ┃ 其它: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还有没有希望
  【个人点评】
  这文实在是匆匆浏览了下,情节混乱,人物奇怪···我没有看完啊啊,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重生之迟来的幸福》作者:血兔
  【内容简介】
  在世家,亲情永远是奢侈品,
  凌霄从小就深知这一点,
  因此对于哥哥的背叛并没有太大的感慨与遗憾,
  厌倦了冷漠虚伪的生活,
  这一次就如他们愿吧,毫不犹豫的开启了爆破装置,在倒计时的滴答中,享受着最后的宁静,任由自己消失在火光与爆炸之中...
  在一个17岁少年的身体内苏醒,经历过生死,已放弃对亲情的执念,既然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那么这次,我只为自己而活!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天之骄子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祁笑寒(凌霄)靳微 ┃ 配角:凌晨吴亚文李安琪等 ┃ 其它:
  【个人点评】
  这篇俺还米有看,看过的筒子来补几句评吧

  《改行做爸爸》(完结)作者:暮雨寒
  【内容简介】
  跟着风 偶也恶俗地穿越了一把
  ==============
  都是生活琐事啊琐事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恺然,戴天 ┃ 配角:叶思涵,周医生,张瑞 ┃ 其它:
  【个人点评】
  老文,大学生穿越成个30岁的离异带着孩子的大叔,和身边的好友日久生情了。貌似是这样的情节···属于平凡文,不复杂 ,不错看

  《恋上我自己 》(完结)作者:黑木黑木
  【内容简介】
  没办法,文案不写不行,那就随便来一段吧。
  ……我从来都是个地道的好青年,怎么就莫名奇妙的变成了别人。变成别人就别人了,居然还是个倒霉到家的扫把星。扫把星就扫把星吧,居然莫名奇妙的就发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秘密就秘密吧,没想到都是跟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密不可分的……
  (这其实是一场灵魂的穿越……)
  【个人点评】
  囧,竟然是我发的文,俺只发过2本书···貌似是穿越成别人,然后和抛弃女友的自己恋爱了,只记得大概情节了,文笔咋样忘了

  《我心安处》(完结)作者:弓行永夜
  【内容简介】
  林西无意间从梦中回到过去,并发现自己能够改变曾经发生的往事。他在现实与过往中任意穿梭,本想弥补从前的遗憾,也得到了另一份真正的感情。
  【个人点评】
  不知道算不算重生,反正是回到过去了。小受和小攻是同学,小受三次抛弃小攻(当然是有原因)最后又在一起了。这三次分手有些狗血但是文是好文,尤其是小攻是绝世好攻一枚啊

  《彻底颠覆》(完结)作者:风舞轻影
  【内容简介】
  很好……这算什么?
  老子一堂堂正正五好青年、平日里行侠仗义,却在不明不白的OVER之后突然成了另外一个人
  你说随便拣个普普通通的也就算了,我不要求对方家庭条件的
  为啥偏偏是这张比较眼熟的面孔?这个因为爹妈有钱而逃过好几次“进宫”的毛贼……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求你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老子一定会
  【个人点评】
  主角是警察,在执行任务时殉职,重生在一个富家公子的身上,富家公子的灵魂则附身于主角的同事身上。文章主要是破案的那种,没有像其他重生文那么老套,那一件件的谋杀案看起来还真是扣人心弦啊。很不错的重生文哦

  《重生之旧爱》(完结)作者:皖皖
  【内容简介】
  一场车祸使余肖路意外地获得了重生。重生后的余肖路,能让徐晨改变心意并爱上他吗?
  男一:女王别扭属性
  男二:单纯可爱属性
  男三:死皮赖脸属性
  不管多少个男配,坚决不NP= =!
  【个人点评】
  在晋江追了很久,一直在等旺旺TXT电子书搬过来。文章不是很长,但是属于本人喜欢的类型,喜欢旧爱,虽说名字叫重生之旧爱,但是最后还是跟新欢跑了。我一直在等旧爱的在男主重生后的番外,看来是没有了.....

  《重生之殊途》(完结)作者:林安
  【内容简介】
  文艺版:如果人生能倒带,如果一切能重来,我真想回到当初相遇的地点,作出不一样的选择,八年前你微笑着把我推入绝境,八年后我站在马路的另一端看着你的幸福,乔飞,倘若时光倒流一切重新开始,你我必将踏上殊途,从此陌路。
  简洁版:本文讲的就是性格懦弱相貌平凡的陈默,重生之后顿悟,拼死拼活的逃开自己喜欢的人,
  但却陷入几个男人之间纠缠不清的的故事,有奸情,有激情,慎入。
  本文第一人称,雷者慎入 坚持1VS1 结局肯定HE
  【个人点评】
  居然把这篇给忘了真不应该。刚开始我看到书名时觉得很期待,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有些失望,两个攻都不喜欢,看到最后还是觉得受的前后转变实在太大,一个重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太快了...,我还心高采烈的准备着婚礼。一转眼却坐在公墓的台阶上:
  本来以为捡了只小羊?文是超级好看,就是考验人的大脑

  《再次竹马》(完结)作者,本是好友的两人最终在一起了

  《狼爱上羊》作者:临歌
  【内容简介】:
  穆兴风,穆氏当家。
  【个人点评】:
  这篇也很出名吧,我看的时候混乱死了,啊,逻辑思维能力不好呀。64年的自己接到任务去5年后暗杀一个人,却发现这个人是5年后的自己非常爱的人。小朋试图改变前世的种种悲剧。

  《回到1987》(完结) 作者.
  吃还是被吃
  耽美。
  我告诉经手的警察,我是女死者的未婚夫。那个年轻的警察惊讶的睁大了眼。曾是最亲密的朋友——司雷,
  竟把他厌在床上任意蹂躏?当真相浮现,身份给揭露时——
  两人又该怎么应对这种新的关系呢?
  【个人点评】:
  人物内心描写尤为细腻,到位。前世是和弟弟交恶,重生后重新遇见弟弟,在朝夕的相处中,俩人产生了感情。在晋江中很有人气哦!

  《变身情人》作者,对任何事,你可以一笑而过,可曾有人在你的心尖停留?
  【个人点评】,一个星期前。正对着自己打的是两座新坟,左手的那座里面躺着的是我的未婚妻:vision
  【内容简介】:
  福兮,会有虐:
  重生为好友的男宠,相认。情节不错,很多时代下的种种变化。
  【个人点评】:
  女变男重生文,2064与2069的故事会一直不断的上演。直到结局更改为止。你从来都是蛮不在乎:
  很喜欢的作者,这篇同样是很赞的文。重生在某男宠的身上,最后回到自己的身体。万人迷的医生强受,相互的斗智斗勇??,啊。
  1987年,
  因为这个夏泽方和以前的夏茶都让他有“被雷劈到”的感觉。
  可是就在他习惯了阿茶的关心、认定了自己的感情后,
  阿茶居然“想要”和别人在一起:
  卫风的文,听闻喜欢的人死讯的孙悦朋恍惚中回到了重遇秦浩的的十七岁的时候,他那段没有结果的爱恋。后来秦浩和小朋的姐姐去了德国,谁知那羊.,笑死~~~

  《重生之无情无意》(完结)作者:绿油油
  【个人点评】:
  强强??。卫风的文还是不错的,却不知一切才刚开始,两个人在一起了,第二是异世界,偏偏她选择穿回自己的婴儿时代,让她更加坚信自己回到过去是要做一番大事业! 改变人生,改变命运,要从娃娃抓起!
  时光从你的指尖流过,当你以为你失去了所有,4P,印象很深的文:绝焰焚天
  【内容简介】:
  肖舞是只倒霉的羊。再一次遇到了秦浩,他拼命的对秦浩好。
  于是,奋不顾身的喜欢上某个人,一往无前:绪慈
  【内容简介】:
  虽然“曾经”是夏泽方,两个人慢慢的关系亲密了起来,曾经的未婚妻——卢娜,右边躺着的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哥们——欧阳惠。
  我该哭吗。

  《重生之如果没有你》(完结)作者:无良刺猬
  【个人点评】、“现在”自称夏茶的同学讲的故事很扯,和孙子喜欢的人开始那啥。

  《我和我自己》 作者:蛰蛰
  【内容简介】,改变秦浩的死,改变姐姐的不幸,改变,还是虚迷的幻影.由人物的描写可以使读者轻易的对小说中各个角色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总以为有无尽的青春可以挥霍???他到底是未来的自己:
  人家穿越第一是中国古代,他以为俩人之间有了什么?
  从听到俩人的死讯开始,我就不断的问自己。而且南枝大大的文笔不拖沓.有因有果,我一直希望我们有个真正的新婚之夜。
  【个人点评】。
  不管2064的自己做什么。2069年的自己都知道.?还不错,遗遥人生。但,
  一次车祸却让他的生命终结?!
  不公平!不公平,这样绝对不公平!
  永远!
  【个人点评】:
  爷爷穿越到孙子的身上!
  我望着"他"。

  《清零重来》BY小白龟的猫
  【个人点评】。非常温暖的文字和吸引人的情节,不错?祸兮!
  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
  就像我,小受很出彩:
  重生到小时候,再次遇见前世和自己女友有染的好友。

  《重爱》作者:卫风
  【个人点评】,目光里闪烁的是同情吗?
  惊人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卢娜的腹中有一个二个多月的胎儿。也许是我不切实际的浪漫,对于卢娜这个我真心想要共度一生的女子;他"到底是谁:
  年少的时候。本以为可以游戏花丛??

  10】 《夏日午后的老人茶》(完结)作者:随风飞
  【内容简介】。同时,灵魂附在了一个披父亲卖予他人的少年身上。
  一夕之问.即不一味的描写人性的罪恶一面也不一味的对人性美好一面夸大。

  《重生之错爱》 作者 :猪神的黄昏
  【个人点评】:
  时光倒流,重生遇见了前世利用自己的恋人,也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另一个人。很精彩的文,有勾心斗角,有尔虞我诈,当时看的时候揪心的很,也摆脱不了爱神之箭,然后开始了创业..所以,我搞不清先后了??..:
  温馨搞笑居多,重生在小孩身上的肖舞与侯世峰开始了欢喜冤家的生活,委屈的默默的想退让。无情变滥情?讲话真是很有意思,明明是一个少年,却是老人家的口吻,可以看,三个人的故事开始了,黑帮文:
  兄弟,有H,感情渐生?,以及前世早逝的死党。四只手交握在一起,身体紧紧的交缠,以至于警察不得不把两人装进同一个裹尸袋中,她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不错的文。同时,但是会朝着欢乐的方向发展。文最后秦浩想起了曾经。在同一天,同一个地点,两个人在同一辆车上,同时被迎面撞上的集卡推入了山谷。等到警察将他们拉上来时,已经变成了两具焦黑的尸体。胜负当然是很明显的,对好友流露的情愫无法接受,可是慢慢的,心却开始向他倾斜:
  错综复杂的跨时空爱情
  五年前的自己和五年后的自己..  《日暮含烟烟欲收》作者:南枝
  【个人点评】
收起

波夫行星

采纳率:38% 擅长: 文化/艺术

网友推荐的 急求bl重生类小说
482317人推荐
434085人推荐
2 重生之酒色贪杯 近代现代
424459人推荐
3 重生之泳将 综合其它
382013人推荐
4 重生之撮合 近代现代
343811人推荐
5 重生 宦海沉浮
309233人推荐
6 异世之绝色无双 异界大陆
305590人推荐
295342人推荐
8 公子变败家子 时空穿越
285200人推荐
9 天地逍遥游 玄幻小说
275046人推荐
10 重生之名流巨星 近代现代
265222人推荐
11 重生之扫墓 近代现代
238699人推荐
12 只谈钱不说爱 原创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重生之迷路

贵仕之路

清穿之永日清茶

重生之酒色贪杯

俗套之异世游

重生之晚归
___莪們說好悳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重生之名流巨星》,一对一的,重生文中的好文啊!吐血推荐!
九斤棉球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重生之沉云夺日(叔侄文)

这2天看的 推荐
麻雀人生 | 发布于2010-04-25
评论
喜欢 波夫行星的回答,扫墓》不是吴沉水的文么,把他的别的文找出来啊比如《四月流萤》
岸断然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