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标准体重

女生13岁160.
96斤算重的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不算重,可以看你的体质水平: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18-25之间算正常
我算了一下,你才18.75
我是男生(算是肌肉男吧),我体质水平是21,男生最完美是22

81106626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
理想范围:理想体重>标准体重计算公式
公式一:理想体重计算公式
理想体重:kg =(身高cm-70)×0:+10%或-10%;
体重过重:理想体重>10%;
肥胖
chenriping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实际重不重无所谓,只要看起来不显胖就行了,我实际54,但人家都认为我50呢
轩舞乱天下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我100斤也没人觉我重,你算标准拉
64268879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