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太大,桌面不能完全显示整个图片

我的图片是2592乘1944的,但是我把他作为我的WINDOWS2000的桌面之后只能看到照片的一个小的部分,如果我要把他全部显示怎么办?高手指点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1-06 17:01 最佳答案
在桌面点击右键,点属性,选择桌面选项卡,里面应该有拉伸显示

warriner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显示图片]的下拉框中 选择 [拉伸],[应用][确定]就可以了
子皮天涯 | 发布于2006-11-06 17:04
评论
在 桌面选项卡 中选择 位置 拉伸
或者用Photoshop CS2编辑软件修改大小
qiukh | 发布于2006-11-06 17:07
评论
右键鼠标```属性 ` `桌面 ` `有个选择的``居中``拉伸``平铺``选择拉伸`就OK```
cn00432190 | 发布于2006-11-06 17:03
评论
把图片缩小不就行了?????????
sqc_j2ee | 发布于2006-11-06 16: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